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崔永元将登《艺术人生》向朱军说“对不起”

2010年12月20日 11:3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5年,某杂志刊发一篇文章《病人崔永元》,文中崔永元这样说:“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个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出来后他跟我说,这傻X真配合……我再看这个节目时,他在哭,我就呕吐。”这篇文章刊出后,许多人都说崔永元说的这个主持人就是朱军。

  时隔5年,今年11月,崔永元首次在微博公开道歉:“我正式对朱军说声抱歉,对于当年无意中伤你的话,很对不起,同时也非常佩服你的胸襟和包容。”

  前晚,崔永元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此事。崔永元坦言,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当年的不小心竟然给朱军造成了那么大的伤害,看过某杂志对朱军的专访后,他感觉非常不安,非常抱歉,于是连夜发微博公开向朱军致歉。

  崔永元说,现在他和朱军在微博上互相关注,经常传小纸条。崔永元表示,过两天他要去做客《艺术人生》特别节目,会在现场当面正式向朱军说“对不起”。(于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