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崔永元面对面向朱军道歉 曾讽刺不尊重老艺术家

2010年12月20日 11:16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崔永元五年前在接受某知名周刊采访时,“含沙射影”地称某谈话主持人对老艺术家不尊重,让所有人都把矛头对准了朱军。

  上个月,崔永元突然向朱军道歉,昨日小崔将这份歉意升级,在《艺术人生》的录制现场,面对面地向朱军正式道歉。

矛盾源于五年前

  五年前,小崔接受一周刊采访时,表示“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位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这个主持人出来后却说‘这傻×今天真配合’。”崔永元很愤怒地表示:“有些人根本不配当主持人,他们没有这样的人格。后来我在看这个节目时,那个主持人在哭,我就想呕吐,太恶心了!”

  对于被人怀疑是不是崔永元暗指的那位主持人,朱军当时在接受采访时澄清:“我绝对不是这样的人,这对我是不公平的。”

两人微博上冰释前嫌

  上月,朱军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崔永元的“含沙射影”对他造成了很深的伤害,自己那时压力很大,为了这事情还专门找了台长。

  小崔在读了这篇采访报道之后,在自己的微博中向朱军道歉,他说,“对我当年过于含混的描述使朱军饱受误解受到无端伤害深感歉疚!现郑重向朱军及家人鞠躬致歉!”

  此后两人在微博中互相加了关注,日前朱军获得了“年度魅力人物之亲和之魅”的奖项,他把功劳归功于崔永元,朱军说,“今天获奖还要感谢一个人——崔永元,是他前段时间的公开致歉让人们化解了误解……吾兄小崔,让我们今生好好做回朋友!”

现场道歉后不忘调侃

  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崔永元要在《艺术人生》中向朱军正式道歉。

  昨天下午《艺术人生》特别节目《温暖二零一零》,小崔来到录制现场,在于丹的见证下,正式向朱军道歉说出了:“对不起”,朱军对于崔永元这样的勇气也表现出了敬意。

  然而在节目录制快结束时,小崔和朱军开起了玩笑,小崔说,“你做节目一直哭,为什么台长也在哭?”朱军说,“因为台长见大家都在哭,不哭不好意思”。小崔说,“错,都哭成这样了,收视率还上不去,所以哭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