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续约天娱 芒果跨年首献新歌《序幕》

2010年12月20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记者今日获悉,刚刚续签天娱传媒的李宇春即将迎来首场重要演出——作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重要演唱嘉宾,再现“舞台皇后”风范。目前,导演组正在策划将具体的表演形式,李宇春很有可能将现场演唱新歌《序幕》。

  12月16日,天娱传媒在北京为李宇春续约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将为李宇春成立个人工作室,总裁龙丹妮更是专门为她送上北京黄金地段价值千万的豪宅作为礼物。发布会上,新歌《序幕》也首次曝光。据悉,李宇春很有可能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正式演唱这首歌曲。

  在此次跨年演唱会的宣传中,湖南卫视喊出了李宇春与赵薇、莫文蔚、郑秀文、张韶涵、张靓颖“六大天后”的响亮口号,可见对李宇春的期待和力捧。导演组也特地为她的出场精心设计,很有可能在12月31日24点整作为“镇场嘉宾”出场,在全国观众最期待、情绪最激动的时刻登台亮相。《序幕》充满动感的舞曲风格,是李宇春的特长所在,而且充满浓郁的印度风,配上她低沉、性感又具磁性的念白式唱法,很适合带动现场气氛。这个时间段演唱《序幕》的含义也很充分,象征着新年正式到来。可见导演组用心之细。

  除了带来新歌《序幕》之外,李宇春还有可能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下个路口见》,呈现轻快时尚的曲风。导演组相关人士表示,这首歌相当于一首减压歌曲,轻松有趣,令人心情舒展,而且传唱度很高,适合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哼唱,可以缓解平常工作中紧张忙碌的情绪,号召人们以更轻松的心态迎接新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