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当丁真遇上大熊猫 四川文旅吉祥物“安逸”升级为3D

当丁真遇上大熊猫 四川文旅吉祥物“安逸”升级为3D

2022年01月26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当丁真遇见大熊猫“安逸”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月26日电 (唐倩)“以后你就叫‘安逸’了!”26日下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办的四川文旅吉祥物“安逸”实体熊猫命名仪式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安逸”正式从2D版升级为3D,这也是四川文旅宣传大使丁真第一次见到3D版“安逸”熊猫。

  命名仪式现场,有丁真遇见安逸VLOG首映、激情澎湃的安逸自我介绍Rap、超级治愈的丁真即兴锅庄、《Hello,Panda》舞蹈快闪等节目。作为四川文旅宣传推广大使,丁真和四川文旅吉祥物“安逸”熊猫互动,为全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

命名仪式现场。(唐倩 摄)
命名仪式现场。(唐倩 摄)

  除此之外,作为主角的“安逸”也首次以视频的方式推介了成都美食、自贡灯会、阆中古城等四川文化旅游资源,邀请全世界的朋友来四川玩耍;活动还同步发布了云养“安逸”、“安逸”带你游四川及“安逸”熊猫文旅一卡通等主题优惠活动。

  现场,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为一只乳名叫“艾伦”的大熊猫佩戴上“安逸”名称卡牌,即日起,它将正式担任“四川文旅吉祥物”,为提升四川文旅品牌美誉度做出贡献;游客们也能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安逸别墅见到“安逸”实体熊猫。

命名仪式现场。(唐倩 摄)
命名仪式现场。(唐倩 摄)

  2020年9月,四川文旅吉祥物“安逸”虚拟形象对外发布。为贯彻落实2021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塑造“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3大超级IP,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认真物色“安逸”的实体熊猫,经过反复筛选和讨论,三岁半、乳名叫“艾伦”的大熊猫被选中成为“安逸”的实体。

  活波可爱的实体“安逸”熊猫,能否勾起人们来川旅游的欲望?针对本次命名活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百度地图上线了以“安逸”熊猫名义推荐的四川冬季旅游线路,其中包含十条近期发布的“四川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如果游客想足不出户云养一只熊猫,云养“安逸”熊猫主题活动可以满足人们的需求。该主题活动将于大年初一在支付宝“扫一扫”正式上线,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点击AR扫一扫,对准手掌即可召唤出“安逸”,实现与它的零距离互动。在产品中,用户还能体验AR熊猫实景合影、“安逸”熊猫互动养成等互动。云养成功后,用户将会获得“云养熊猫证书”,还有机会抽取免费“安逸”熊猫公仔。(完)

【编辑:田博川】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