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双J计划”今年开拍 李连杰演猴王成龙演沙僧
2007年02月09日 11: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网上流传的李连杰孙悟空造型。

  日前,华谊兄弟透露“双J计划”由其和一家美国公司联合投资7000万美金打造,将于2007年下半年开始在国内拍摄,片名尚未确定。该片由《狮子王》的导演罗伯·明可夫执导,目前两位主角成龙和李连杰角色已经确定,女主角则由“小龙女”刘亦菲担任。据悉,该片将作为华谊兄弟进军国际市场的一个大跨步,之后每年他们都将推出一两部这样面向国际市场的大制作商业片。

  据悉,之前媒体报道称成龙将饰演蓝采和,李连杰扮演美猴王和沙僧的消息都不准确。华谊兄弟透露,其实最后李连杰和成龙都将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二角。李连杰将出演美猴王和蓝采和,而成龙将饰演沙僧和另外一个角色。不过故事并不是脱胎于《西游记》,只是借用了其中人物,然后用美国人看中国神话的视角展开故事,天马行空。所以,尽管在剧中,李连杰也会扮演成猴子状,但是其行为举止很可能像个现代人。而两位功夫巨星首次携手,片中打斗场面自然少不了,据悉,打斗场面比例将不低于60%。

  而影片女主角也最终确定下来由刘亦菲出演。刘亦菲在片中将饰演一个现代女子。影片将由一个小男孩入手,展现他幻想世界里面的故事。故事内容包含现代人回到古代邂逅美猴王,围绕一群人寻找金箍棒展开,跟取经没有什么关系。影片将是轻松的喜剧风格。刘亦菲在其中可能扮演这个幻想小男孩的女朋友。

  - 链接 

  《约翰·贝拉》即将投拍

  华谊兄弟公司进军国际的大投资作品除了“双J计划”之外,现已决定投资4000万到5000万美元拍摄南京大屠杀题材的《约翰·贝拉》。该片将于2007年中旬开始拍摄。(记者:齐帅)

  最近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影视作品较多,华谊兄弟透露,《约翰·贝拉》和其他反映惨案本身的视角不同,重点并不在杀戮本身,而在于反映战争对人性和行为的影响。

  先生,对方确认已经与片方接触过,但还没有最后落实签约环节。

  而另一个女性角色是玉皇大帝身边的一位白发魔女。片方相中的是曾与杨紫琼在《飞鹰女侠》中演过打戏的李冰冰。片中,她将于李连杰有不少打戏。李冰冰的经纪人透露,目前的确在看剧本,不过是否出演还不确定。

  华谊兄弟公司今年的另一个大手笔将是与德国方面合作的《约翰·拉贝》。影片根据《拉贝日记》改编,将有德国的创作班底到中国完成拍摄。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随后搜索到,在2005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德国著名导演施隆多夫曾透露,他将执导一部根据《拉贝日记》改编的电影。不过片方透露,这次执导《约翰·拉贝》是另一位德国年轻导演弗洛里安·加伦伯格。他执导的《我的梦想》曾夺得过第73届奥斯卡最佳短片奖。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美版西游记07年拍 李连杰孙悟空造型曝光(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