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网|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刺杀希特勒》遭意外 群众演员坠车11人受伤
2007年08月21日 14:57 来源:新闻午报



阿汤在<刺杀希特勒>中的造型曝光。

  由好莱坞男星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片《刺杀希特勒》在柏林开拍不到一个月就“损兵折将”。当地时间19日深夜,该片在拍摄现场突遭意外,数位群众演员从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卡车上摔下,造成11人受伤入院,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据了解,克鲁斯本人当晚没有参加拍片工作。

  “士兵”坠车11人受伤

  据柏林警方昨日透露,《刺杀希特勒》剧组于19日晚在德国财政部大楼(原空军大楼)门前取景,共有300位群众演员们装扮成德国纳粹国防军,穿着士兵制服在镜头前来回走动。目击者称,影片拍摄封锁了部分街道,并引来了大量路人围观,起先的拍摄工作有条不紊,而在稍后开拍的一段戏份中,一辆载有多位“士兵”的大卡车按计划从威廉姆大街向左转入莱比锡大街,不料后车厢一侧护栏的门拴意外松动,导致多人在惯性的作用下被甩出车厢,跌得头破血流。

  这一猝不及防的事故,令片场一度陷入混乱。急救医生和警方纷纷闻讯而至。经现场紧急处理,至少有11名伤者被送入附近医院治疗,他们主要都是头部撞伤,其中包括一名需要留院观察的重伤者,不过据一位警方发言人透露,这位重伤者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阿汤哥未拍戏躲过一劫

  虽然当天有不少影迷在现场苦等阿汤哥,希望能见上偶像一面,但由于克鲁斯当晚没有相关戏份,他并未亮相片场,因此也毫发无损。该片的其他大牌演员还包括埃迪.伊泽德、比尔.奈伊、肯尼斯.布莱纳等影星。警方发言人说:“就我们掌握的情况而言,没有任何知名演员卷入此次事故中。”

  意外发生后,《刺杀希特勒》不得不暂时中止拍摄工作,该片于7月下旬在柏林开拍,何时复工仍不确定。与此同时,肇事车辆已经被妥善处置,并将接受安全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机械方面的漏洞。拍片风波不断进程堪忧《刺杀希特勒》由布莱恩.辛格执导,根据二次世界大战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陆军上校克劳斯.冯.施陶芬贝格(克鲁斯饰)于1944年7月20日密谋暗杀希特勒,却在关键时刻失手被捕。整部影片的制作成本达8000万欧元,克鲁斯本人也是该片制作人之一。为了拍摄该片,克鲁斯还携妻子凯蒂.赫尔姆斯以及他俩的爱女苏瑞前往德国小住一段时期。

  然而,该片从筹拍初期起就波折不断,因为克鲁斯信奉的科学教在德国不被承认,德国政府和施陶芬贝格的后人都不欢迎他主演该片。经过几番周折,剧组好不容易得以在柏林部分具有历史意义的地区拍片,却又遭遇“演员坠车事故”,目前尚不清楚此事是否会影响到影片的整体拍摄进程。(姚佳森 编译)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刺杀希特勒>开拍阿汤造型曝光 不如原型靓(图)
·德国名导力挺汤姆·克鲁斯出演《刺杀希特勒》
·阿汤吃德国国防部闭门羹 新片柏林取景不受欢迎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