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网|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刘烨确认将出演<南京!南京!> 高圆圆表演突破
2007年08月24日 10:21 来源:青年报

  经历了剧组面临解散、资金出现问题等各种传言后,反映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真相的影片《南京!南京!》终于确定将于9月18日开机了。在昨天北京开幕的2007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陆川透露,除之前公布的高圆圆、秦岚等主要演员外,挑选了许久的男主角人选也终于敲定了刘烨。

  刘烨造型写实

  据了解,《南京!南京!》将以“南京大屠杀”为大背景,通过两条线索来串起整个故事。两条线索分别通过一个普通日本士兵和一个普通中国士兵的故事入手,揭示1937年南京遭遇疯狂杀戮、掠夺以及对人性的摧残。刘烨在其中扮演的就是那个中国士兵。记者昨天致电该片制片人秦先生,对于剧情他始终守口如瓶,“剧情就不说了吧,等戏出来观众可以自己看。”不过,秦先生透露,影片投资了8000万人民币,因此制作方面会非常精细,片中服装将严格按照1937年时候日本士兵和中国士兵的服装来制作,非常写实,而刘烨的造型也会非常贴近当时的年代背景和战争环境,可能让观众认不出他。秦先生还告诉记者,影片中男人戏比较重一些,所以刘烨的戏份较之高圆圆和秦岚要重很多,他才是影片的核心人物。

  高圆圆表演突破

  女主角人选其实早在上个月就已经敲定,只是这两天才通过影片投资方负责人覃先生向媒体公布了女主角人选高圆圆。在昨天的北京2007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陆川正式宣布,高圆圆和秦岚为女主角,刘烨为男一号。据了解,高圆圆将在片中扮演一位女中的英语教师,这名女教师有着欧美留学的背景,因此会在影片中出现不少英文对白。据悉,为了恶补英语,高圆圆早在开拍之前就已经请了私人家教,让自己的英语“更上一层楼”。

  虽然导演和制片人都对影片剧情三缄其口,但高圆圆曾在接受采访时称,“出演《南京!南京!》中这一角色是我将面对的最大难题。”有网友说:“我相信高圆圆的演技没问题的,一定可以把任何剧情都演好。”不过,记者昨天就此采访制片人秦先生时,他依旧以不方便透露剧情为由,没有做出回答。高圆圆的电话则始终关机。

 
:::相 关 报 道:::
·刘烨在女友陪同下接受专访 坦言放弃赴美不后悔
·<天堂口>首映 刘烨外籍女友形影不离甜煞人(图)
·舒淇百万钻饰亮相 刘烨外籍女友夫唱妇随(图)
·刘烨七夕携女友甜蜜开工 拍摄间隙不忘接吻(图)
·《我们生活的年代》刘烨携手赵琳合演苦命情侣
·刘烨暗示好事将近:结婚生子已纳入我人生规划
·刘烨承认已考虑结婚 期待过上送孩子上下学生活
·阴柔刘烨转型做硬汉 学法语出演法国情人(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