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胡军拍《赤壁》曾坠马受重伤 被马儿拖出十几米

2008年03月28日 11:48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胡军。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不久,唐国强在拍摄《大唐书魂颜真卿》时意外坠马受了重伤,要到4月中旬才能恢复拍摄工作。其实,明星遭遇“马难”并不少见,昨日,记者又意外获悉,胡军在拍摄《赤壁》时也曾坠马受重伤,秘密休养了近一个月后才返回剧组。

  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上了胡军的企宣人员胡小姐,胡小姐对此事毫不避讳:“影片开拍的第二个月初就受伤了”。原来,当时拍摄的是“长坂坡大战曹军”的厮杀戏,谁知胡军所骑的白马突然受惊,将他甩在地上,并向前拖出十几米方才止步。本来就有腰伤的胡军这下更是雪上加霜。

  不过胡军仍然坚持拍摄,为了顺利完成各种马上的高难度动作,他还悄悄去医院打了封闭针,强行止痛。结果没两天,胡军在拍摄一场马戏时,腰部再次严重扭伤,被送往医院,在病床上小躺了近一个月后才返回剧组。不过这一个多月的休养,倒是为剧组的人员带来了“福音”——胡军带了一位按摩师傅进组,也顺便为其他的工作人员按摩。

  胡小姐告诉记者,这事一直没见报道,原因就在于胡军认为“受伤这事儿不光我一个人,自己扛下来就是了。”她还告诉记者,在片中饰演“张飞”的臧金生,在拍摄最后一天也被马踩,腿断成了两截。

  -新闻链接

  明星与马之恩怨

  明星坠马已不是新闻,发哥就曾感慨,“要人马合一谈何容易”。马为什么就要为难明星呢?我们来一番有趣猜测。

  代表人物:张涵予、周润发

  事件回放:

  2006年11月中旬,《集结号》转场到江西婺源,张涵予不慎坠马受伤。据悉,当时已经拍到该场戏的最后一条,张涵予策马经过大炮旁边时,马匹路线跑歪,张涵予挂到身边的大炮从马背上摔下。

  发哥说起当初参拍《加勒比海盗3》时,曾进行马术课程训练,曾经整只袖子被马匹咬掉,从此便有恐惧感。

  猜测原因:谁叫你这么酷?咱就是看不惯。 

  代表人物:林志玲

  事件回放:

  2005年7月8日,在大连拍摄广告时意外坠马,马从其胸部踏过,造成胸部6根肋骨骨折,休养了近4个月才复出。那正是林大美人的黄金时段,这次坠马,让她损失惨重。

  猜测原因:赚钱赚得这么轻松,咱心理也不平衡。

  代表人物:唐国强

  事件回放:

  3月19日,他在《大唐书魂颜真卿》拍摄片场坠马,被诊断为左侧锁骨断裂,左胸四根肋骨断裂并有血液渗出。

  猜测原因:要浪漫,不一定要先浪费,摔一跤也可以。

  记者 张世韬 实习生 张新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