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乘胜追击拍《叶问2》 熊黛林要更好表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甄子丹乘胜追击拍《叶问2》 熊黛林要更好表现
2009年01月16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影《叶问》剧照
熊黛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6日电 电影《叶问》在内地上映后,票房直冲一亿元大关,在香港的票房也冲破了2000万,甄子丹的演技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日前,甄子丹和熊黛林在香港出席庆功会时表示,《叶问》续集即将开拍。

  在自己首部电影的庆功会上,熊黛林是又兴奋又紧张。而在影坛打拼多年的甄子丹也是兴奋不已,在接受采访时,他显得特别健谈,不似往日的少言寡语。 “拍那么多年戏,终于等到一部我们真正可以引以为自豪的电影,感觉很开心。” 《叶问》上映后,以硬桥硬马的真功夫获得观众好评,甄子丹当场确认,将会乘胜追击,拉上原班人马,再拍《叶问》续集。“我很希望明年可以再拍《叶问2》、《叶问3》,我们真的打算拍《叶问3》,总共三集。” 而熊黛林则表示,希望在《叶问2》中有大的进步,让大家看到。对于梁朝伟版的《叶问》,甄子丹也表示期待,并向梁朝伟送上了祝福。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