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连》姐妹篇《太平洋》预告片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兄弟连》姐妹篇《太平洋》预告片曝光
2009年02月04日 15:5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由HBO电视台制作的迷你剧《太平洋》的预告片在网络曝光,该剧被称为《兄弟连》的姐妹篇,主要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军在太平洋战区的战事。剧组仍以大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和大牌影星汤姆·汉克斯为领衔制作人,其他编剧导演也多为《兄弟连》的班底,将于2009年播出。

  与《兄弟连》一样,《太平洋》一共拍摄了10集,每集一小时, 从三个海军陆战队士兵的视角展现整个太平洋战场。开场戏即是二战中最惨烈的瓜达卡纳尔岛之战,结束篇中有硫磺岛和冲绳岛之战作为重头戏。整部剧的摄制成本可能高达2.5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最贵的电视剧。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