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韩红首公开回应传闻:我不敢交男友更不敢交女友
2007年07月16日 09: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韩红毫不讳言自己和许志安的亲密关系,但那是“结拜兄妹之情”,因为对方是自己的“家人”。



    这就是网上登出的“韩红和现代女性依依惜别”的照片,韩红很委屈:难道都不能请老乡吃个饭?

  韩红。这是个非常特别的明星。身为目前中国歌坛百分百的实力派一线女歌手,她凭借歌声已经在华语歌坛走红十年。但在这个想尽办法炒作、抢夺眼球的娱乐时代,她却一直刻意与娱乐圈保持着距离,除了参加演出与公益活动,她几乎不在任何一个热闹的场合出现。

  虽然深居简出,但关乎她的蜚短流长却从没停止过,尤其是对她神秘的情感生活,更是有众多的传说版本,曾经一度盛传她与许志安在街头热吻,关系非常。又有说她已经秘密结婚,更有网上传言说她与数位女星关系暧昧——她是“断背一族”的流言蜚语从未停歇。这个看来豪迈潇洒但总拒人千里之外的歌坛大姐大,到底有怎样的情感世界?

  在今年的华语音乐传媒大赏颁奖礼前夕,记者在北京专访了韩红。出人意料的是,韩红在畅谈了自己的音乐心路之外,对记者大掏心里话,将压抑在心里很久的、真实的情感世界首次对记者展开。原来,身为一姐的韩红,在表面风光之下,内心却充满深深的困扰和孤独。

  韩红苦恼:我曾经自闭了好几年

  “我真的孤独很久了,而且是很多人都不会理解的那种孤独”

  韩红在娱乐圈中非常低调。除了演出和一些公益活动外,她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

  韩红说,这两三年她除了演出,几乎淡出娱乐圈。除了对充斥八卦的娱乐圈感到厌烦、失望,三年前她最亲爱的奶奶过世对她的打击太大也是很大的因素。“几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和奶奶的关系非常亲密,她一手带大我,是我的精神支柱,当有一天这个支柱没有了,我接受不了。”

  韩红说,奶奶走后的这三年,她之所以没有出新专辑,就是因为没有心情写歌,“我几乎得了自闭症,对一切都没有兴趣,我的世界全暗淡了。”花了近三年时间,她才从悲伤中走出来,现在开始信佛,做慈善,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内心的修炼上。她说:“我是一个敢爱敢恨、光明磊落的人,以前有人伤害我时,我会还击,我什么都不怕!”但现在,她学会了修炼内心,变得宽容豁达:“不是常有记者说我喜欢耍大牌吗?那些凭想像、猜测写出来的东西能不让我生气吗?所以我从不爱对媒体说什么,我选择沉默,但他们又说我耍大牌了。”

  但真实的韩红是怎样的呢?“你今天看到现在的我,说话有思想,有条理,也有礼貌,是不是?”韩红说,熟悉她的朋友都知道她的个性,是那种爱恨分别、特别大气的人,而在娱乐圈打拼近十年,她也学会了“成长”。“有一阵,我也有过一夜成名的骄傲,连走路都是眼睛朝天看的,对看不惯的人大发脾气,但现在,我已经过了膨胀期,开始收缩,回到最真实的自我。”

  现在的韩红,失去了至亲的奶奶,也不敢结交太多朋友,因为自己特立独行的个性备受流言困扰,“其实,我真的孤独很久了,而且是很多人都不会理解的那种孤独。”

  韩红愿望:“好怀念当年单纯的快乐”

  “我现在还敢和朴树去坐缆车吗?第二天不知道又会闹出什么新闻来”

  韩红说,自己在圈中的朋友不多,金海心、黄征、朴树等几个难得的老友多年来一直在鼓励她坚持走下去。

  一贯给人外表坚强、风风火火的“大姐”风范的韩红内心真如外表那么坚强吗?“你似乎是个外冷内热型的人。”我说。“你真说对了,我的确不擅长热情表达,我的情绪都在我的歌里。”

  她说,这些年来,不管遇到什么坏消息,自己都挺过来了,“我算坚强的,这些年,我发挥的是野草精神,无论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我都一个人扛着,我扛不住的时候就一个人痛哭一场。”

  说到这里,韩红拿出手机,给我转发了她发给好友金海心的几条短信——

  “海心,你睡了吗?我辗转难眠,看到这些消息(网上的不实新闻)我实在太难受了,谁让我们选择了做艺人这一职业,现在的娱乐圈太让人难过了,做艺人实在太难太难,想当年我们在一起是多么快乐,在一起就是谈音乐,我还和小朴在香山坐缆车,可现在,哪里还敢有这么单纯的快乐啊……”

  韩红说,每次看到那些不实报道,她都特别无奈,“你说我现在还敢和朴树去坐缆车吗?第二天不知道又会闹出什么新闻来!”

  现在的韩红,几乎不敢结交新朋友,甚至有了委屈,也只能通过发短信向好友倾诉,她一声长叹:“你看我,现在既不敢轻易和男性朋友出去玩,也不敢轻易和女性朋友出去,怎么做都会乱传,我又能怎样呢?!”

  流言1

    与许志安当街拥吻

  2005年,香港狗仔队在香港街头拍到韩红与香港歌手许志安在街头热吻的镜头,香港媒体文章说:“韩红在临上车之际突然双手环抱许志安的脖子,当街吻了他10秒,许志安被她抱着动弹不得。”一时间娱乐圈哗然。在许志安与郑秀文分手之后,众人万万没想到许志安和内地歌坛大姐大韩红上演如此激情的一幕。事后许志安虽然否认了和韩红的恋爱关系,但由于有照片为证,两人的关系耐人寻味,韩红在此事件发生后一直未作公开回应。

  韩红回应:许志安是我的家人

  

  [1]  [2]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韩红与女子当街调情被拍 经纪人称她们只是朋友
·韩红大闹发布会 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狠批太不厚道
·许志安自爆获女性朋友赠戒指 否认韩红相送(图)
·韩红自曝喜欢谢霆锋 不愿意许志安有女友(附图)
·许志安澄清与韩红"拥吻":她是我惟一的妹妹(图)
·韩红许志安床上打情骂俏 十指紧扣如热恋(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