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患恶性肿瘤未留一滴泪 肥姐:没人能左右我的命运

2008年02月20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肥姐上《鲁豫有约》。

  中新网2月20日电 沈殿霞去年6月曾担任陈鲁豫主持的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节目嘉宾,也是她最后一次接受电视节目专访。陈鲁豫昨得悉肥姐离世感到难过,她表示去年已感觉到她的健康不好,走路一会儿会喘,说话要停下来休息,甚至要喝水及吃东西,但仍乐此不疲地接受访问。陈鲁豫对肥姐充满敬意,尤其欣赏其坚强,她说:“有一句话是我当时印象最深刻的,她说我是谁?我是沈殿霞,我不能让别人左右我的命运,你们越是不让我出去,我越是要打扮得漂亮要出去,因为我的生活是我自己的。她是绝对不向命运屈服、低头的那样一个人。”以下香港媒体报道的当日访问内容。 

  徘徊鬼门关

  沈殿霞自06年接受切除部份肝脏手术后,一直进出医院,更多次在鬼门关徘徊。然而,她没有一刻想过放弃。

  鲁(陈鲁豫):在医院的时候有没有特别紧张、特别危险的时候?

  沈(沈殿霞):有,有几次。好像头几天发生甚么事情我都不知道,因为我整个人都昏迷了。本来说我的手术8个小时就可以做完的,结果做了20几个小时。他们(家人)再见到我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甚么事情。三天之后我听到有个声音,在我耳朵边跟我讲,肥姐该醒了吧,我们待会儿会替你拔掉那个喉管,你要尽量讲话,要不然你这一辈子都不会讲话了。他们替我拔掉喉管,我又没有知觉了,然后有人在拍我,你醒一下,你看旁边是谁,我一看,我两个姐姐在旁边,我叫了她们的名字,就这样子开始醒了。

  [1]  [2]  [3]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