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臧天朔对朋友仗义对情人无情 被抓当天原要演出

2008年11月07日 10: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臧天朔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昨日称,臧天朔涉嫌聚众斗殴8月28日被警方依法逮捕

  昨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对外发布消息,称著名歌手臧天朔已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逮捕。臧天朔被警方拘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案将移送检察机关。消息一出,歌迷震惊,娱乐圈震动,很多人都难以把“黑社会”这个词跟那个曾激情演绎《朋友》的敦厚大哥联系在一起,许多娱乐界人士在扼腕叹息的同时,也表示深深惋惜。昨日下午,本报记者飞赴北京,对此事展开了跟踪采访。

  警方:将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昨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向媒体证实,臧天朔确实已被批捕,警方将根据审理结果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臧天朔被拘留与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团伙有关。此外,臧天朔与北京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今年,臧天朔的一名东北“马仔”在长春涉嫌犯罪被抓,交代出涉及臧天朔的部分犯罪行为,警方随后展开调查。

  据悉,臧天朔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案情复杂、涉及恶势力团伙、涉案人员多,因此一直以来北京警方严格对案情保密,此案将移送检察机关。

  据网上传闻,臧天朔目前被羁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昨日记者向东城警方核实此事,警方表示,臧天朔一案由市局办理,人现在拘押在何处均由市公安局统一安排。

  好友透露:8月28日就被抓

  臧天朔的一位好友透露,臧天朔是8月28日被警方带走的。当时臧天朔本来要去四川演出,乐队都已经到场,但一直等不到他,最后才知道他被警方带走了。该人士表示,现在根本没办法见到臧天朔,他的律师也只见过他两次。

  保安回忆:“好久不见他来”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知,臧天朔在北京有两处房产,分别是位于朝阳公园东门的观湖国际公寓和位于朝阳公园西门的京达国际公寓。随后,记者赶赴观湖国际公寓打探情况。该公寓占地面积很大,里面高楼林立,环境优美。据小区保安介绍,臧天朔在这里有一套住房,“不过,我们好久都没见他回来了。”据北京一娱记讲,他曾来这里打探过,当时看到车库里停放着臧天朔的一辆悍马。不过,记者昨天在车库里没有看到那辆悍马了。随后,记者来到京达国际公寓,得到的答复依然是“好久不见他回来了。”

  某经纪人:“早前就传他涉黑

  “臧天朔涉黑被抓对很多圈内人士来说,其实并不意外,”昨天晚上,一歌手经纪人说,早在去年底,他们就听说臧有黑社会背景了,“但当时大家都不相信。”该经纪人说,臧天朔人缘又好,乐于帮助别人。“也许正因为他的仗义和豪爽,在跟一些道上的人交往中,可能被一步步‘架’到那个位置上了,他也许是被人利用了。”

  臧天朔被批捕的消息在北京娱乐界引起强烈震荡,很多明星都感到意外和吃惊。一名曾得到过臧天朔帮助的歌手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一个如此豪爽耿直的人怎么会跟黑社会有关呢?”

  记者目击:北京酒吧已关门

  据知情人士介绍,臧天朔曾在廊坊和北京都开有酒吧,但北京的酒吧因为经营不善已在出事前关门了,廊坊的酒吧至今还在营业。就是在北京开酒吧期间,他雇用了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团伙,用来罩场子。据说他就是因为这个团伙频繁犯事而被牵连的。

  昨天晚上,在知情人士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三里屯酒吧一条街。这里灯红酒绿,音乐阵阵,不少酒吧老板走到大街上拉客。据一名酒吧老板讲,几年前臧天朔确实在这里开了一家名为“有戏”的酒吧,“但当时的生意并不好,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关闭了。开张那会儿,臧天朔的乐队经常在里面演出,臧本人还经常到酒吧扎场子呢。”

  律师说法:最多可判10年

  据了解,与臧天朔一同被拘的还有他乐队中的其他两位成员。一位律师说,按照媒体对臧天朔目前的报道资料显示,他涉嫌团伙犯罪,属于情节比较恶劣的,一般判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且因为聚众斗殴致人死命,可判处5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按照臧天朔目前的情况,因此可能数罪并罚,最多可以判处10年有期徒刑。

  □双重人格

  对朋友仗义对情人无情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