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臧天朔对朋友仗义对情人无情 被抓当天原要演出(2)

2008年11月07日 10: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A面:说起儿子,父亲臧蕴贤曾赞不绝口———家庭责任感强,对朋友讲义气。“他太讲义气了,朋友开口借钱他从不说个不字,也不记账。有一回借出去100多万,气死我了。后来朋友投资失败,到现在还没还钱。”一旁的臧天朔表情尴尬:“说这干吗?吃亏是福嘛!”

  B面:斯琴格日勒和臧天朔有着撕心裂肺的过往。而臧上演了一幕已婚男子伤害真情女人的骗局,格日勒在杨澜的《天下女人》节目里,哭诉她得知真相后的无力摆脱,以及怀孕后自杀又被迫堕胎,直至发现臧与她和妻子之外还有着的另一段感情后,才斩断情丝。 欣欣

  连线廊坊

  廊坊人:他罩得住!

  连线南京

  南京酒吧不受影响

  有记者采访了几名廊坊当地人,都称:“臧天朔在廊坊关系很好,很罩得住,酒吧生意也很好。”但臧天朔的一位圈外好友认为是臧天朔运气不太好。

  “哪里是什么他罩得住!他的酒吧开在廊坊,那里本来就比较复杂,他为人热情豪爽。在开酒吧期间,他认识了一些东北的朋友,这些人没有正当职业,他让他们参与酒吧里的管理。场子里出事都是那些人自己弄的,臧天朔是被牵连的,现在和他一起被叫去询问的人都被放出来了,但他还没有出来。”该好友说。

  臧天朔的一位合作伙还透露:“臧哥在廊坊的酒吧一度遭到当地黑社会的骚扰,对方开出的‘保护费’过高,他还曾在酒吧门口拉起抗议横幅。” 《东南早报》

  臧天朔去年在南京所投资的酒吧——立煌酒吧(如上图)是不是受到了影响呢?立煌酒吧的老总童先生表示,臧天朔只是立煌酒吧的名誉董事长兼音乐总监,并不是酒吧的实际参股人,所以他被捕对于酒吧并没有什么影响。 记者庞山岚

  □业内观察

  摇滚圈什么事干不出来?

  昨日,一条臧天朔涉黑的新闻让不少业内人士都惊得目瞪口呆,可这事对《三联生活周刊》主笔、知名摇滚乐评人王小峰来说毫无震撼可言。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王小峰说:“我9月就听说他被关进去了,臧天朔涉黑,一点都不值得惊讶。”他直言:“现在的摇滚圈,有什么事他们干不出来?”

  和无数摇滚艺人相熟的王小峰称自己和臧天朔只是“面儿上的朋友”,他说:“我印象中只和他打过两次交道,一次是十年前我给《音像世界》写国内摇滚乐手生存状态的稿子,其中采访了臧天朔,当时他聊得很高兴,还握着我的手说空了去喝喝酒。第二次是我写了一篇骂黑豹乐队‘光长肉不长本事’的批评文章,之后去酒吧喝酒,刚好就碰到了臧天朔,他立马把我拉过去喝酒,他是黑豹的朋友,因此让我们化干戈为玉帛。”王小峰表示,臧天朔其实就是网上所说的那种很仗义、人面广的主,喜欢打抱不平。

  今年9月,王小峰和一个圈内朋友聊天时,对方告诉他:臧天朔被逮起来了,当时王小峰还颇为感触,“当时我立马就想写一篇博客,谈谈黑社会污染摇滚圈的事,但当时警方还没对外宣布,我这么早就把消息发出来不好。现在消息确定,我反而不想再为臧天朔写东西了,因为摇滚圈就是这样,黄、赌、毒都沾了。”近年来,摇滚圈屡屡玩过头,丑闻不断,王小峰对这个现象也有自己的分析,“以前这帮摇滚人年轻的时候还只知道为自己的音乐理想而活着,可现在他们挣到了钱,社会活动也多了,因此难免会遇上这些事。” 记者杨帆

  □臧天朔简历

  今年44岁的臧天朔是中国流行乐坛上实力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他上世纪80年代末以玩摇滚起家,曾与几个摇滚乐队合作并成功地举行过几场音乐会。1989年正式与他音乐上多年的伙伴们成立“1989”乐队,至今他和他的乐队已经走过国内外许多地方,那首脍炙人口的《朋友》(也是他自己的保留曲目),更让臧天朔成为大家的朋友。圈里人都习惯地称他“小臧”(或“臧爷”)。

  有评价说:这个“小臧”本是不求外表包装的(只重音乐本身的内涵),他自称是个“糙老爷们儿”,其实小臧是个粗中有细、深情内敛的男人。于是有传媒称他作“臧爷天朔”,写他豪侠刚毅的一面,也有报纸在头条显著位置赫然登出《要嫁就嫁臧天朔》。

  □记者观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