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慧琳:我和Alex没避孕 随时准备当爸妈(组图)(2)

2008年11月26日 11:21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十月二日,香港歌星陈慧琳与刘建浩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婚礼。图为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合X交杯。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十月二日,香港歌星陈慧琳与刘建浩在香港沙嘴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婚礼。图为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在婚礼上切蛋糕。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他吃醋,即是紧张我嘛!

  16年的感情,并不是两个数字可以概括的,即使在没有那么多诱惑的普通人当中,也算得上是一路长跑,这样的感情,令人艳羡,也令很多人疑问,怎能做到这一点?

  南都周刊:你们两人爱情长跑长达16年,对普通的恋人来说已不多见了,何况身在娱乐圈,你们是如何将这份爱情保鲜的?

  陈慧琳:虽然我们拍拖了十多年,但事实上,除了刚开始的两三年相处时间比较多之外,之后的时间大家都很忙,聚少离多,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算起来,可能与一些拍了六七年拖的情侣差不多。

  我和他工作环境不一样,并不常见面,大家的诱惑也很多,要爱情保持常青,真的不容易,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我们都不是容易猜忌的人,对彼此的感情也很有信心。没有互相信任,感情就很难维系了。同时,双方还要给对方足够的空间,虽然相爱,但我们都各自有自己的爱好和朋友,不干涉对方、尊重彼此,就是感情的最好基石。

  感动情事:Kelly还记得很多年前,她与他难得在晚上偷半日闲一起看电视,他却因工作原因要提早离开,刚准备离开时,电视中刚好播出雷颂德(雷是Kelly的好朋友兼音乐监制)的访问,问到与kelly合作多时,可曾考虑追求她。这时本来要离开的Alex,即使听到雷颂德的回答是只把Kelly当成好朋友,也感到不是味儿,最后,决定不离开,继续陪Kelly看电视以“宣示主权”Alex的怒气令kelly很开心,他吃醋,就是紧张她。其实当时他与她心中都明白,无论自己走到多远,对方都在等待着,但是此时那份微酸的感觉,却仿佛又加多了一些调味剂,使爱情更为醇美。

  至今而言,他都是完美的也许大众看多了圈内人今朝男欢女爱,明晚各奔东西的闹剧,kelly的真心意便显得难能可贵。大家接受了这个美丽女人已经心有所属的事实,而kelly的爱情也不再与事业有关,稳健又踏实地发展着。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也成为浮躁香江的一株奇葩。

  南都周刊:处女座女生一般都比较追求完美,包括爱情方面,刘生是个完美的情人和老公吗?

  陈慧琳:至今而言,他也算是完美的吧。拍拖十多年,现在也结婚了,但仍然会每日两电,说很挂念我之类,看到后心情很好。

  南都周刊: 结婚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感觉跟以前有什么不同?

  陈慧琳:我一直认为结婚是人生另一个阶段,要跟另一半一起生活,起居生活习惯也要慢慢适应。不过,我现在才结婚没多久,加上彼此工作各有各忙,不会特别觉得跟以前有啥不同,所以我很将来的惊喜。

  感动情事:与Alex拍拖多年,Kelly常常被他出其不意的浪漫举动感动,四年前,两人一起到纽约旅行,那天刚好是情人节,Alex又为她送上200多枝玫瑰花,已是拍拖12年的“老夫老妻”,难得还有这个心,当下Kelly又被感动得眼湿湿。

  Alex工作忙,人也低调,所以很少出席Kelly的演唱会,但他偶然也会出现以表支持,不过,通常他都不会事先告诉她,让她临场来个惊喜,于是在很多场kelly的演唱会上,会有她背过身拭泪的情景。如果大家出席Kelly的演唱会,发现她突然感动落泪,很大的原因是她在台下看到Alex。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