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慧琳:我和Alex没避孕 随时准备当爸妈(组图)(3)

2008年11月26日 11:21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十月二日,香港歌星陈慧琳与刘建浩在香港沙嘴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婚礼。陈慧琳披嫁纱与爱情长跑十六年的男朋友刘建浩共结连理。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十月二日,香港歌星陈慧琳与刘建浩在香港沙嘴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婚礼。图为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在婚礼上情深一吻。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对我最好的人,早已在身边

  也许无需再探索两人的恋情为何能够在幸运地结成夫妻后,还保留着初恋般的甜蜜。在寂寞的人生里,kelly实在幸运到令人嫉妒,有美貌有才华,还有,寻到一个宠她溺爱她的男子。

  南都周刊:在娱乐圈这么多年,有没有对哪位男星产生过好感?

  陈慧琳:没有。我早已有男朋友了,他条件那么优秀,我怎么会再对其他人有好感呢!

  感动情事:让kelly如此死心踏地,确实也因为Alex对她一往情深。不久前,Kelly在拍《江山美人》时骑马受伤,回到香港后,Alex成为她的专属男佣,甚至还背她去洗手间。而最令kelly感动的是,两人已相处十多年,原本感觉结婚只是形式时,Alex却让她大大惊喜了一把,那天Kelly接到了Alex的电话,他让她以为他不在香港,怎知一走出房间,便看到他拿着六卡钻戒单膝跪地求婚,那一刻感动的眼泪,又再一次流下。有如此一个把她宠上天,让她的大女人发挥至极点的男人,大家自然不难明白,为何多年来,Kelly面对圈中的无数诱惑,仍然不曾动摇,因为,世上对她最好的,早已在身边。

  Kelly新婚两月新感受

  爱情因这些浪漫的滋味更加动人,而结婚,到底是爱情的终点,还是另一个起点,对于这段婚姻,kelly似乎另有鲜招。

  做最平衡的天平:“爱情、事业和家庭一样重要”

  南都周刊:从出道到现在,你在工作上一直很拼命,很努力,也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就,包括成为世界十大杰出青年,你是不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陈慧琳:不是,我认为爱情、事业和家庭一样重要,我最大的满足感就是,自己算是做到三者平衡,兼而有之,不是人人都可以呢!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想过婚后专心相夫教子,但结婚之前便已推翻这个想法,现在,我婚后仍希望继续工作,希望事业家庭并重,除非有了小孩,才会考虑放弃幕前的工作,不过,现在一切言之尚早,我到时可能又有新的想法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