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慧琳:我和Alex没避孕 随时准备当爸妈(组图)(4)

2008年11月26日 11:21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中新社发 AEG 摄



 

    11月20日,陈慧琳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盛大的“Bonia时尚盛典活动”。Kelly选了一条DIANE von FURSTENBERG黑白裙,乘坐名贵古董房车出席红地毯仪式,气派十足,时尚有型。当日虽然天公不造美,不停下着滂沱大雨,但仍无减两旁观众的热情。 Kelly于活动中更特别演绎了三首不同语言的歌曲,分别是广东话的“星梦情真”、国语的“随梦而飞”和英文的“Lover’s Concerto”,相当国际化。Kelly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到马来西亚工作,当地歌迷于机场接机时,第一时间送上马来西亚地道美食,包括新鲜出炉的榴莲酥、榴莲糕及时令水果等,令Kelly非常感动。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婚姻顺其自然:“婚姻还是先做计划,再顺其自然”

  南都周刊:双方父母现在着不着急抱孙?你的生育大计何时开始?

  陈慧琳:我很喜欢小孩,早已计划婚后当妈妈,我和Alex都没有避孕,随时有当父母的心理准备。在婚前,有人教我吃了些调理身体、容易受孕的补方,怎知身体受不了,结果还弄到自己便秘,最后当然要停服了,所以,婚姻还是先做计划,再顺其自然。

  家庭共同维系:“我相信双方都会为对方付出,否则根本不能维系”

  南都周刊:作为女人,你已算是相当成功了,那么刘生算不算是成功女性背后的男人呢?他是否为你付出了很多?

  陈慧琳:在每一段关系中,我相信双方都会为对方付出,否则根本不能维系。刘生是成功的我背后的男人;我同样是成功的他背后的女人;他为我付出了很多,同样地,我也为他付出了很多,我们的付出是相对的,也是相同的。两个人的婚姻如果有一方失衡,那么就会变糟,既然决定在一起,就应该好好努力。

  南都周刊:婚后的你会不会适当地放慢之前的工作节奏?分多些时间给彼此,过多些二人世界?

  陈慧琳:也不用特别放慢工作节奏,因为我是一个恋家的人,工作以外,我都会留在家里的,也即是说,我不工作的时间,全都用来陪他,相信也很足够了。

  懂得给自己解压:“结婚是开心事,为什么会有压力”

  南都周刊:婚后会有压力吗?你是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这两样事呢?

  陈慧琳:没有任何压力,我性格一向乐观,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再者,结婚是开心事,为什么会觉得有压力?我在爱情、家庭与工作上,一向拿捏得很好,结婚不会令它们有任何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