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准基今年或服兵役 自称因暴红"毁了"青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李准基今年或服兵役 自称因暴红"毁了"青春
2009年01月05日 15:2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韩星李准基(资料图) 中新社发 steph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服兵役,30岁后再“谈情说爱”

  趁当红多做公益

  2008年,李准基在电视剧《一枝梅》中扮演劫富济贫的侠盗给韩国民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透露了一件小事:“《一枝梅》拍摄结束后,有一次我去塞班岛度假,在那里遇到了韩国游客。其中一个五六岁大的小男孩说‘准基哥哥,给我签个名吧’,我刚想签自己的名字,他又说‘别签哥哥的名字,签一枝梅吧’,或许他认为‘李准基就等于一枝梅’。”

  争议永远是和人气成正比,在凭借《王的男人》成名后,李准基一直受到恶意评论的困扰,许多人都说他的走红不过是“人气泡沫”,很快就会破灭,“我宁愿所谓的‘泡沫’赶紧破灭,我希望大家都关注我的演技。但后来我又想,为什么不趁现在人气正旺,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呢?”

  于是,李准基去年一直都积极地从事公益活动,在“5•12”汶川大地震时,他和影迷俱乐部展开了募捐活动;年底时,他又为了帮助在韩国工作的外国劳工的孩子捐款1亿韩元。

  敢于突破拒绝“男扮女装”

  至于如何突破演技,李准基透露:“《王的男人》之后,给我数亿韩元让我继续‘男扮女装’的剧本络绎不绝,但我都没有接,而是耐心等待适合自己的角色,期望有所突破。”果然此后他在《狼与狗的时间》、《初雪》、《一枝梅》等影视剧中尝试了不同的角色,虽然不能说都很成功,但至少他敢于突破自己。

  说起爱情戏,他表示自己喜欢乖巧可爱的女孩,“都说演员应该多谈恋爱,但是,突然变得有名之后,我的青春完全浪费了——根本不敢公开交女朋友。”

  李准基透露,他的动力有一部分来自于和他同岁的歌手Rain,“我在娱乐节目中看到了Rain的艰苦历程和成功故事。虽然他现在已经是巨星了,但他在好莱坞还是以新人的姿态来鞭策自己,这段故事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新年希望少喝酒

  说起2009年的计划,李准基透露将在春季以演唱会的形式举行影迷见面会,届时他将展示自己在歌舞方面的多种才艺。他还将主演SBS电视台预定在上半年播出的《看不见的战争》,扮演一个锄强扶弱的现代版“一枝梅”。该剧也很可能是他去服兵役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今年27岁的他透露,想在30岁之前多拍些动作戏,“拍戏的时候,如果身体受伤,很可能就是大获成功的征兆。拍摄《一枝梅》时,我的右手手背也刮伤了,我一直认为身上伤疤就是我的勋章。我想在二十多岁时多拍一些身体能承受的动作片,等到30岁后再尝试演一些爱情戏。”

  至于新年愿望,他则搞笑地表示:“应该在新年里少喝点酒。”原来在《一枝梅》杀青之后,李准基和同剧组的演员们成了“酒友”,喝酒聊天也成了他减压的最好方式,“如果想喝酒的话,打个电话就能叫到人,所以年底我的日程特别满,都是为了喝酒。当然,多喝酒和压力大都是不健康的,虽然我的酒量不错,但毕竟岁月不饶人,还是要多注意身体。” 曹小倩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