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老婆谈婚姻:在家不敢大嗓门 只看丈夫电影(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宇森老婆谈婚姻:在家不敢大嗓门 只看丈夫电影(2)
2009年01月09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六日,电影《赤壁 决战天下》在香港山顶凌霄阁举行孔明灯祝愿仪式,导演吴宇森出席宣传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电影--只看吴宇森的电影

  “暴力美学”?牛春龙去年才知道这个词是用来形容她老公的。令人意外的是,儒雅的夫妻俩还有共同的暴力倾向,“扔炸弹,好过瘾!”除了兴趣相投,吴太一直选择尊重吴宇森的选择,回忆起打拼好莱坞那段岁月,她感激吴宇森为孩子的付出。当然,在吴导经历票房惨败的打击时,“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吴太这样宽慰老公。

  记:你平时会看什么电影,吴导的电影肯定要看的?

  牛:我只看吴宇森的电影,我是他的忠实观众。

  记:吴导的性格很温文尔雅,跟他片子的风格“暴力美学”完全不搭?

  牛:我是去年才知道“暴力美学”这个说法。按照我的理解,就是分两方面,暴力,是他生长的环境;美学,是他的电影拍出来的浪漫。要分开来讲才明白,倒挺像的。让他发挥出内在的暴力,不错啊。我很欣赏他,要把所有炸弹扔完炸完,才演完那场戏,好过瘾!我还在问,还有没有炸弹?

  记:原来你们这么趣味相投,你会帮吴宇森担心《赤壁》的票房吗?

  牛:其实我们对数字、金钱都没有那么重视啦,按照他的想法,只要投资方不折本就好。《赤壁》还真是吴宇森的一个美梦,或许未来还是有人会超过他,但是今日看来,我觉得算是他的成熟之作。

  记:吴导这种表达历史的方式你怎么看,生活中,他是一个幽默的人吗?

  牛:按照我的观点,就是要嘻嘻哈哈,风花雪月才好看,但是历史毕竟要中规中矩。生活中他很严肃,不怎么开玩笑的。

  记:当时吴导选择去好莱坞发展,你有没有给他什么影响?

  牛:我从来不给他吹枕边风的!去好莱坞是因为我们的小孩90年考SAT,他们喜欢美国的生活,已经入了美国籍嘛,所以吴宇森去美国完全不是刻意的。进军好莱坞?谈不上,当时吴宇森凭借《英雄本色》只是在东南亚地区小有名气,到好莱坞又重新开始学习。从家庭来看,孩子以前跟他不是那么亲,因为他一直忙于拍电影,我当然要尽全责,我可不是夸自己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哦!在美国人们雷打不动有两天休息时间,吴宇森也愿意放下身段,花时间陪我去买菜啦,这一点我很欣赏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