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老婆谈婚姻:在家不敢大嗓门 只看丈夫电影(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宇森老婆谈婚姻:在家不敢大嗓门 只看丈夫电影(3)
2009年01月09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一页] [1] [2] [3]

  婚姻--在家不敢大嗓门

  和吴宇森结发迈过33年,维系婚姻,教育孩子,其中一定有许多甘苦,牛春龙的秘诀是以柔克刚。强调“在家不敢大声”的牛春龙在嬉笑之间,传递着她的幸福之道。

  记:你没有像一些导演夫人那样,当制片人?

  牛:那太强势了吧,我没那么能干,吴宇森不允许,我哪敢!看别的女人大声吵架,我就很羡慕,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强势,所以我总是被别人欺负。我在家嗓门一大,吴宇森看我一眼,我就吵不下去了……

  记:但你的婚姻对别人来说,是一个幸福的榜样?

  牛:我也是边走边学,婚姻对我来说就像走路,总有磕磕绊绊,总之快乐就好,精神不缺失就好,一定要过得平稳。我以前是读佛学的,我觉得人最重要的是要有智慧,不是聪明,更不是精明,那太现实了。智慧能让生活更圆融,更愉快。为什么以前没那么多第三者?诱惑少啦,所以说现在女人当自强,疼自己多一点。哈哈,我挺想开个情感专栏的。上我的博客看看吧,不过错字别字要自己改哦。

  记:会帮孩子解决情感上的问题吗?

  牛:我对他们很小心的,他们有时候会告诉我,不告诉我,我也不敢乱打听,想跟他们讲什么问题,不能一次讲完,要慢慢灌输,不然人家会不耐烦!有时候觉得,我这个当妈的还真辛苦!

  

  

[上一页] [1] [2] [3]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