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只要不搞砸人生,没有什么改变不能接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只要不搞砸人生,没有什么改变不能接受
2009年01月09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小S徐熙娣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资料图: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小S(徐熙娣)。 中新社发 张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9日电 台湾现今最热门的综艺节目女主持人徐熙娣(小S)近日登上Cheers杂志封面,她接受访问时透露自己的人生观:所有事都有幽默的一面,只要不搞砸人生,没有什么改变不能接受。

  她形容,自己的人生是“顺势而为”。外界帮她定义的人生转折,像戴牙套、主持、结婚生子,都不是她刻意计划的,只是这些事莫名发生了,“就好好迎接。”

  回头去看,怀孕生子是她生命中最大的转折点,但这件事原来也不在她的规划中。

  从14年前唱着“十分钟的恋爱”的搞怪美少女,到现在是安逸于现状的知名主持人、乐天少妇。徐熙娣(小S)的敢变多为,使她一直是台湾年轻女性的指标性人物。昔日的叛逆少女,变成有礼的豁达少妇,是小S的写照。

 [1] [2]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