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只要不搞砸人生,没有什么改变不能接受(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只要不搞砸人生,没有什么改变不能接受(2)
2009年01月09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她在受访中透露自己在娱乐圈生存的哲学:脚步怎么走,什么要、什么不要,完全没有计划。

  “所有事都有幽默的一面,只要不搞砸人生,没有什么改变不能接受。”小S坦言。

  1994年,16岁的小S与姊姊徐熙媛(大S)组成SOS,推出首张专辑《占领年轻》。直率的学生性格,在14年前的演艺圈十分独树一格,很快就走红,但好景维系的时间,却超乎想象地短,没多久就面临声势下滑的窘境。

  原本她们以为演艺事业已走投无路。想不到,知名制作人王伟忠却实时为她们开了另一扇窗,朝主持之路迈进。

  小S坦言,唱片确实不卖,她们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才能说服自己另谋出路。只是当时她也没有被这个挫折打败,还与大S在台北东区开服饰店,另创事业。

  屏幕上的小S总是嘻嘻哈哈的表情居多,但翻开她的成长轨迹,并不是一帆风顺,只是她习惯轻松看待每个挫折,并且诚实面对,接受不在预期里的人生变化。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