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阳否认与巩汉林儿子订"娃娃亲":需潘长江看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阳否认与巩汉林儿子订"娃娃亲":需潘长江看中
2009年02月03日 10:19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1月7日,著名笑星潘长江在济南召开记者见面会。当日,潘长江做客齐鲁电视台《粉丝大派送》,向山东人民献上东北版《双截棍》、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主题曲《咱们农民的胸怀比天厚》等歌曲,另外还跟山东粉丝互动合唱《过河》。 中新社发 崔鹏森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 [2] [下一页]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以下简称《清水蓝天2》)正在央视热播中,而在剧中扮演钱多多的正是潘长江漂亮的宝贝女儿潘阳。在潘阳的眼中,导演爸爸是怎样的形象?而在《清水蓝天2》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昨日,本报记者独家专访了潘阳。

  爸爸一直在身边

  辽沈晚报:当初进入娱乐圈的时候,爸爸并不是很支持,但现在看来,爸爸对你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无论是拍戏还是同台演出,有个明星爸爸会有怎样的感觉?

  潘阳:我觉得自己是在爸爸光环下进入娱乐圈的,我知道爸爸对我有很大支持。自从我推出首张专辑《大道理》后,人家总会介绍说“这是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我知道这种说法没办法控制,但心里却挺着急的,其实我很想告诉爸爸和所有对我关爱的人:我已经准备好了一个人去闯世界。我有的时候会总担心大家不喜欢怎么办?会不会给爸爸丢脸?

  辽沈晚报:我知道你现在跟爸爸还是同事?

  潘阳:是的,我们都是二炮文工团的,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是同事。

  辽沈晚报:进入娱乐圈,又有爸爸一直在身边保驾护航,作为新人,会感觉自己很幸运吗?

  潘阳:我觉得自己真是很幸运的,因为爸爸一直在身边保护我,不是进入娱乐圈的每个新人都有这种幸运的,但是爸爸只是给我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就要靠自己的真本事说话了。

  爸爸是个直率人

  辽沈晚报:在拍摄《清水蓝天2》的时候,爸爸是导演,你是演员,在组里有什么难忘的事吗?

  潘阳:应该是我帮爸爸请按摩师的事吧。因为当时在组里,爸爸太辛苦了,拍摄环境也很艰苦,我经常看到爸爸缩成一个团,缩在凳子上,就觉得他特别可怜。后来我就在外面给爸爸请来了按摩师,因为爸爸没时间停下来让按摩师为他按摩1个小时,所以按摩师就只能在爸爸拍戏的时候帮他按摩。我之前还特意告诉按摩师按得重一些,结果后来就听到爸爸的惨叫声,呵呵。之后,他就跟我说:“你可别再给我找按摩师了,太疼了。 ”其实爸爸是一个直来直去的人,我本来是好心,但是他却不领情,也不顾及我的感受。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