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花样男子"受追捧 李民浩具惠善成广告红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版"花样男子"受追捧 李民浩具惠善成广告红人
2009年02月03日 13:5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花样男子》似乎是一部有魔力的作品,但凡参与演出的新人都能借此一炮而红,中国台湾地区的F4组合就是很好的证明。正在热播的韩国版目前收视率稳步攀升已经达到了25.9%,离收视冠军仅一步之遥。主演李民浩、金贤重、金范、金俊和具惠善也都因此一炮而红,引来广告商争相追捧。

  主角爆红

  李民浩忙到分身乏术

  在目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花样男子》的诸位主角却“逆市”获得了广告商们的青睐。首当其冲的就是男一号李民浩,他的经纪公司透露:“目前接到了来自服装、食品、通信等领域的7家公司的广告邀请。最近找李民浩代言的公司太多了,已到了分身乏术的地步。”

  业内人士分析,新人李民浩受到如此厚爱的原因在于,他的形象清新、高贵,“在寻求新代言人的广告商看来,李民浩具有清爽的气质。186厘米的高个头和他在剧中散发的高贵形象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金范“进军”日本娱乐圈

  另一位主演金范将凭借《花样男子》最近也先后与电信、运动品牌和西服品牌签订了代言合同,广告商认为:“金范在《花样男子》中潇洒时尚的形象非常迷人,我们认为他作为新一代时尚明星,能使公司品牌得到最有力的宣传。”

  此外,有意“出征”日本娱乐圈的他还将受到了日本商家的邀请,有望成为新生代的韩流代表人物。

  具惠善成青少年最佳代言人

  作为剧中唯一的一位女主角,具惠善的人气自然扶摇直上,前不久,她和著名通信品牌签订了代言合同,将为该品牌今年全新为青少年客户专门推出的服务代言。

  对于选择具惠善的理由,该品牌解释道:“我们认为她在《花样男子》中自信十足、敢作敢为的形象,会很好地诠释我们面向青少年推出的新服务。”其所属经纪公司也透露:“自该剧播出后,具惠善接到了二十多个广告商抛来的橄榄枝,还对原先代言的产品起到了很好的广告效应。

  配角亮眼

  韩彩英展现名模本色

  虽然F4均由新人出演,但是该剧请来了不少大牌明星为之撑腰。曾因主演《豪杰春香》而被中国观众所熟悉的韩彩英自出嫁后就很少拍摄影视作品,在剧中惊艳登场的她虽然戏份不多,但她凭借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

  由于韩彩英出演的“静学姐”在剧中是国际名模,曾为多个时装品牌担任代言人的她凭借出色的外貌和高贵的气质将剧中超凡脱俗的“静学姐”完美地展现出来,充满了成熟魅力,被观众一致称为“女神”。

  金贤珠“翻身”变野蛮

  男主角道明寺的“野蛮”姐姐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日本版中,这个角色由著名女星松岛菜菜子出演,虽然演技不俗但她早已深入人心的温柔气质始终无法展现泼辣的一面。韩国版为了有所突破,特地请来了曾出演《少年阿虎》、《玻璃鞋》等多部影视剧的女星金贤珠。

  制作方表示:“金贤珠本身是受到所有年龄层人士喜欢的美人,从爱情剧到古装剧她都能演得惟妙惟肖。”这也是曾多次扮演苦命女的金贤珠首次突破形象,在剧中她动不动就要出手殴打弟弟道明寺,她笑着说:“这回总算能欺负人了。”

  除此以外,其他配角也相当抢眼,例如,出演女主角好友的金素恩曾主演过多部影视剧、男主角的“未婚妻”李敏贞长相酷似金泰熙,甚至连专门欺负杉菜的“恶女三人组”都由混血美女来扮演,这些演员在给该剧增添话题的同时,自身的人气也在一夜之间暴涨。○本版撰文 曹小倩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