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刘谦春晚魔术揭秘 传其"日本女友"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解刘谦春晚魔术揭秘 传其"日本女友"曝光(图)
2009年02月03日 15:05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芭蕾魔女、日本金牌魔术师古山光(右)被传是刘谦口中的“日本女友”
图一,硬币还在手掌里.
    图二,硬币掉落在桌上,可以看到硬币的反光,箭头所指方向刘谦用拳头挡住了观众视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一、橡皮筋魔术

  这个魔术其实是很简单的。大家看重播的时候,请仔细看他的言语和动作,当橡皮筋交叉时是的确不能被穿过的。但是他两次都是用他的右手的橡皮筋穿过另外的皮筋。重要的出来了,大家请注意他在要表演穿过皮筋的时候,说了一句转移人们注意力的话,“就算捏在一起也穿不过来(大概意思)”然后他就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夹着橡皮筋的)捏在一起一下(动作很快),就这一下就已经完成了所谓的穿越。其实这个魔术大家都会。

  硬币

  这个魔术,实际上董卿是个托,因为魔术不涉及职业道德的问题,只要给观众一个惊喜就可以了,董卿在两个硬币上签名,当然字体和样式要相近,私下里签好的早已经给刘谦了。这时,硬币掉在了桌面上,细心的观众可以明显的看到硬币的反光。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