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壳张亚东音乐人作品专辑 王菲“旧作新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借壳张亚东音乐人作品专辑 王菲“旧作新发”
2009年02月03日 16:2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阔别歌坛5年之后,歌坛天后王菲终于有新歌问世。王菲未曝光的作品《我爱你》收录在音乐人张亚东即将发行的个人作品辑《潜流》中,本月通过中国移动平台发行。

  记者昨日从策划方太合麦田公司了解到,这张《潜流》作品辑筹备时间超过5年,由众多知名音乐人共同演绎,张亚东仅演唱《缓流》一首作品。唱片收录有王菲、朴树等人的新作。

  张亚东对专辑内的歌曲及演唱阵容进行过多次调整,最终确定阵容为王菲、朴树、田原、坂本美雨(日本音乐人坂本龙一之女)、Angela Harry等歌手。其中,天后王菲未曝光的作品《我爱你》也收录其中,这也是张亚东在这么多年制作作品辑中一直很喜欢的歌曲。

  张亚东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表示,这张专辑尽管由众多歌手演绎,但主要以张亚东个人创作作品及音乐取向为主,并没有突出各个歌手个人的风格,是一张极具“张亚东”个人色彩的音乐作品。“这张专辑了却了我多年来的一个心愿,作为合作最久的歌手之一,王菲演唱的歌曲让这张作品辑更加完整。但我们并不希望所谓大牌歌手的歌曲掩盖掉了其他的作品,作品辑中的每一首歌对我来说都是很棒的歌曲。”张亚东说。

  据介绍,这张专辑不走传统专辑的发行渠道,将联合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平台进行数字发行。从2月起,这张作品辑中的全部歌曲将在全国各省12530网站陆续上线,歌迷可第一时间登录12530网站进行专辑内歌曲的试听、彩铃下载以及手机平台的歌曲下载。记者寿鹏寰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