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为沙滩照安慰章子怡 否认与大S绯闻(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润东为沙滩照安慰章子怡 否认与大S绯闻(组图)(2)
2009年02月04日 11:39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亦真亦假的恋情才有噱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现代吕布遇上惊悚赤兔马

  “他是个英勇的小孩,它是我最爱又最怕的家伙”

  何润东年初六即从台湾回到大陆复工,飞往横店接着拍高希希的《三国演义》。为了这部片子,从小在加拿大读书的他恶补历史和传统知识,如今已达到可以跟导演高希希“煮酒论道”的程度。他还亲自设计了机械版的卡通吕布形象,换成了自己的博客头像,不过却多少流露出童心未泯的“现代性”。

  南都娱乐:刚开始演吕布时好像受到不少质疑,现在演了一半感觉如何?

  何润东:其实也不会受到影响,高希希导演给了我很多的信心,因为他会选择我,就代表有他的看法,而且我从旁边人知道他还挺满意的,所以不是问题。以前演《秦王李世民》也有说比较偶像化,其实那个还好,因为是它整个戏的包装和做法是比较偶像剧的,也有武侠剧的感觉,而我们现在《三国演义》是跟随历史走的,所以这个难度会比较高一点。做功课是肯定要的,之前要看的资料我基本都看完了,现在已经比较上轨道了,到了现场只要跟导演讨论就可以了。但也没有说厉害到要变成一个历史老师啦,只是比以前会更了解一点了。

  南都娱乐:很多演员说最怕跟动物和小朋友对戏,你跟“赤兔马”相处得好吗?

  何润东:它应当是我戏里最爱的朋友,但它现在却成为了我最害怕的家伙,因为它太难骑了。驯马的师傅都说它太难操控了,它脾气比较不稳定,又跑得特别快,我上次骑“赤兔马”的时候,它就失控了,然后后面很多驯马师傅都一直追都追不上,然后我就一直使劲勒它,但它腿一直往上踢,一直想把我甩出去,我已经整个人被甩出去,然后我又找回平衡,坐到它脖子上,再慢慢想办法坐到马鞍上,然后经过很久才停下来。驯马师傅说我已经很厉害,平衡感很好,一般人早就被甩出去,以这样的高度甩,摔出去肯定就送医院了。为了这个戏是买了比较重的保险,但我希望都不要用到啦。

  南都娱乐:你说过吕布内心其实是个单纯的小孩子,那跟自己有没有相似的地方?

  何润东:对,他不是谋略家,他其实是一个比较单纯的人。我们会有像的地方,但我觉得对于工作我是非常的成熟,我唯一像小孩子的地方,是我比较喜欢跟我以前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喜欢保留一些童真。比如说开车到红灯前停下来,骗对方把车窗摇下来,然后准备好一桶水泼到对方窗子里去。前几天过年时我才这么做过,我很久没有这样偷袭过他们了,他们全身都湿了,因为他们已经忘了这个把戏了,哈哈。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