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天王隐秘婚姻:成龙老婆被评最成功"背后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天王隐秘婚姻:成龙老婆被评最成功"背后女人"
2009年03月05日 11:22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刘德华将要大婚的消息传得满城风雨,虽然刘天王极力否认,但更多人依旧相信,刘德华和朱丽倩24年的地下情绝非子虚乌有。其实在娱乐圈,天王“背后的女人”绝非仅朱丽倩一例,成龙、谭咏麟、周星驰等“大哥级”明星身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的她。

  多年媳妇熬成婆

  林凤娇·成龙

  30年前,林凤娇是和林青霞齐名的台湾知名女星,如今她则是公认的娱乐圈最成功的“背后的女人”。

  1981年,成龙到台湾拍电影,经秦祥林介绍认识了林凤娇,此后两人同居,1982年,林凤娇宣布息影远赴美国,其实是因为怀了成龙的孩子。同年,一位15岁的日本女孩自杀,并在遗书上表示因为成龙和林凤娇的绯闻让自己很绝望。也许正是这一自杀事件,才令成龙不敢公开他和林凤娇的关系,甚至直到儿子出生前一天,成龙才和林凤娇在待产医院附近餐厅的顶楼请了一位神父草草完成了婚礼。此后成龙在香港影坛呼风唤雨,继续巩固他在东南亚“功夫之王”的地位,而林凤娇则孤身一人在美国担当全职保姆。1999年,吴绮莉为成龙生下女儿,而在舆论面前一直保持良好形象的成龙也亲口认下“龙女”,远在美国的林凤娇虽然伤心却并未和成龙离婚。隐姓埋名低调生活20年后,成龙终于在2003年5月在美国为林凤娇举办了盛大的生日派对,并精心挑选一辆价值200万港元的劳斯莱斯豪华房车作为她的生日礼物,以此才算公开承认了二人的夫妻关系。

  不知道当年的台湾影后是否曾后悔过这个选择,假设她当年没有选择成龙,人生一定是另外一番风景,至少不会在美国隐姓埋名生活20年,或许还可以像林青霞,虽然美人迟暮,却一样能成为王家卫等大导演的抢手货。

  杨洁薇·谭咏麟

  悉数明星隐瞒婚讯、妻儿的案例,谭咏麟应该算得上最辛苦的一个。他先是要隐瞒结婚的消息,此后在私生子出生后又继续隐瞒这段情事。

  1974年,刚刚出道的谭咏麟和杨洁薇相识,1981年,两人在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直到1993年杨洁薇丧父,讣文刊登“婿谭咏麟”,夫妻关系才公开。但杨洁薇身体不好,年龄渐老却始终没生子。1995年,谭咏麟和25岁朱咏婷相识,比较具有戏剧性的是,朱咏婷曾是张国荣的歌迷,而张国荣和谭咏麟却是那个时代的“死对头”。1996年,朱咏婷为谭咏麟生下儿子谭晓峰,虽然谭咏麟向妻子承认坦白了一切并得到原谅。但对外却一直不承认私生子一事。事情总是惊人的巧合,2006年,谭咏麟父亲去世,因讣闻中出现了朱咏婷和谭晓峰的名字,这件事情才最终公开。

  虽然谭咏麟并未因为私生子一事名声扫地,但有消息称2008年11月,杨洁薇最终选择了出家,不知道这究竟是一个悲剧的结束,还是另一个悲剧的开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