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天王隐秘婚姻:成龙老婆被评最成功"背后女人"(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天王隐秘婚姻:成龙老婆被评最成功"背后女人"(3)
2009年03月05日 11:22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隐藏身份无怨言

  朱丽倩·刘德华

  今年初时文隽曾在博客上猜测刘德华今年会结婚,前几日文隽又发表博客,称“刘德华应该‘大方’地、‘喜悦’地公开他的另一半”。连香港资深电影人都这么肯定,看来二人婚讯真实度高达九成。又或许二人早已经注册,只不过是欠一个仪式而已。

  据称,朱丽倩1984年参加当地的“新潮小姐”选举获得季军,之后赴香港学美容认识了刘德华。1991年,两人开始传出绯闻,1992年就有报道称两人在加拿大结婚,1998年圈中则盛传刘德华和朱丽倩有个两岁的女儿,1999年媒体拍到了朱丽倩跟佣人一起从刘德华家中出来买菜的照片,此后类似新闻层出不穷。

  梳理这段长达24年的“地下情”,刘德华虽然一直不正面回应,但偶尔接受采访时还抒发一下情感,称“大家不要恨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因为会很辛苦”,而朱丽倩一直是焦点却从来不讲一个字,一副“打死都不说”的无畏豪情。不管他们是已经结婚了还是要结,但从朱丽倩的表现看,24年来她已然很满意这个“地下刘太太”的身份。

  于文凤·周星驰

  47岁的周星驰早年间绯闻不断人人皆知,罗慧娟、朱茵、莫文蔚等人像接力赛一样,一个接一个的从片中女主角变身绯闻女主角。而近年来圈中普遍认可的女友只有于文凤。1999年,媒体拍到星爷与当时香港建设主席于镜波的小女儿于文凤同游日本。据称二人1998年认识,2000年开始恋爱。台下少言寡语的周星驰从未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而于文凤也就扮演了近十年隐形女友的身份。据说二人性格相近,都穿着朴实、不爱张扬;爱好相似,早年还曾一起骑着自行车看楼盘。

  虽然于文凤和朱丽倩的情况不同,她扶正应该不需要那么多铺垫和伏笔,但目前尚未传出二人有孩子的说法,况且星爷比华仔还小一岁,因此他们要公开结婚应该还要再等上一些时候。记者 王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