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天王隐秘婚姻:成龙老婆被评最成功"背后女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天王隐秘婚姻:成龙老婆被评最成功"背后女人"(2)
2009年03月05日 11:22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隐瞒也不承认

  熊黛林·郭富城

  2006年,41岁的郭富城和比他小15岁的熊黛林公开恋情,这对儿恋人充分证明了“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差距”这句俗话。和藤原纪香等郭富城此前的绯闻女友相比,郭富城对熊黛林的态度已相当高调,虽然去年10月熊黛林生日时前往郭富城家共度33小时,事后郭富城却死口否认,但这并未影响熊黛林拥有“城嫂”的头衔。郭富城曾表示希望45岁结婚,如今距离这个期限只有一年,熊黛林如果继续保持和郭天王的明交暗往,相信距离修成正果已经不太遥远了。

  乐基儿·黎明

  黎明和乐基儿是圈内公开的一对儿,两人几度被拍到异国同游、酒店缠绵,似乎也没什么可隐瞒的,但承认恋情是一回事,承认已婚则是另一回事。

  2005年,黎明和乐基儿公开恋情,本来就丰腴的乐基儿只要体型稍有变化,就会有媒体猜测她已经怀孕,不日将奉子成婚。去年3月,黎明和乐基儿传出婚讯,报道言之凿凿称二人在马尔代夫举办了结婚仪式,当时双方经纪公司出面否认,随后乐基儿又以短信的形式称绝无此事,甚至扬言永远不结婚,当时有媒体认为,此事前后矛盾点众多,乐基儿这些言辞应该是在保护黎明,不想影响他的事业,表明她已决定要做黎明背后的女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