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签下两千万天价合同代言洗发产品 四月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签下两千万天价合同代言洗发产品 四月复出
2009年03月25日 08:1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菲的“复出”之路
    2005年7月,与李亚鹏结婚。10月,婚后的王菲为所代言的品牌拍新广告,从而传出婚后复出消息。11月,陈家瑛表示,王菲明年生完孩子后就会复出。2006年5月,王菲生下李嫣。2006年6月,陈家瑛说:“阿菲复出,我想最早? onkeypres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真的要复出了!虽然王菲复出的消息从她刚生了第二个女儿李嫣开始就一直不绝于耳,几乎都成了现代版“狼来了”。据悉,今年恰逢王菲出道20年,此时复出非常有意义,于是她也把复出提上日程表。昨日记者从一圈内人士处获悉,王菲复出的首个工作是以近2000万元的天价接拍霸王洗发水广告。

  代言费高过成龙

  昨日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获悉,日前天后以天价接拍了洗发水广告。据这位圈内人士透露,该品牌一年多前向王菲发出邀请,但价码一直没有谈妥,此事就拖延到现在,不过在上个月,王菲终于答应代言一事,代言费用也创了华人明星代言的天价。据记者多方打听,价位在1500万元到2000万元之间。之前成龙代言该洗发水,酬劳约1400万元,而王菲比成龙至少要多100万元。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