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签下两千万天价合同代言洗发产品 四月复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签下两千万天价合同代言洗发产品 四月复出(2)
2009年03月25日 08:1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6年7月,有演出商透露,王菲2007年一定会出来再唱。  2007年3月,传赵本山开价200万元邀请王菲去沈阳唱两首歌,但李亚鹏表示女儿还在治疗中,婉拒邀请。  2007年10月,李亚鹏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奥组委已向王菲发出演唱奥运会主题歌的邀请,并称王菲有可能借此复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在百度王菲贴吧上看到,一位菲迷称:“今天去听霸王国际的宣讲会,他们说新产品要请王菲代言,在宣讲会开始时,他们介绍了成龙之后,又说即将上市的新产品要找阿菲代言,不知道阿菲会不会接。很期待!”随后记者致电霸王集团,总机把电话接到了广告制作的相关部门,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听到记者询问代言人是不是王菲时,直接承认说:“是她。”但当记者问及广告拍摄进度时,该工作人员则说:“现在一切都不方便透露,等到时候大家就都会知道了。”至于王菲的代言费用是否近2000万元,对方更是表示这个问题一般工作人员都不清楚。

  暂定4月亮相荧屏

  随后记者致电王菲的一位好友,问及王菲是否要拍广告复出时,对方表示王菲的确去接了那个广告。这位好友称有很多商家都曾上门找王菲代言,但都被王菲拒绝了。记者问是不是价钱谈不拢?对方表示,不仅仅是这个原因,王菲并不是那种只看钱的人,之前还有人称花一个亿让王菲出唱片,王菲都不干,王菲还笑称,“才一个亿就想让我复出啊!”其实王菲只是认为时机未到,而且那个时候李嫣还小,需要妈妈照顾,现在李嫣已经快4岁了,只要工作不会太忙,王菲自己也想复出。据这位好友透露,王菲已经为霸王拍摄了广告,暂定4月份就会在电视上看到王菲的新广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