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签下两千万天价合同代言洗发产品 四月复出(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签下两千万天价合同代言洗发产品 四月复出(3)
2009年03月25日 08:1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12月,出席嫣然基金会慈善晚宴时,王菲否认2008年会复出。  2008年1月,央视公益晚会邀请王菲出席,传复出消息。  2008年5月,王菲在央视赈灾晚会上献唱《但愿人长久》。之前Live Nation唱片公司以1亿港元力诱她复出。   2008年8月,陈家瑛透露,王菲肯定会复出,“其实她也在想怎么出来做,我觉得她嗓子那么好,不要浪费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复出大计有很多

  据悉,接广告只是王菲复出的第一步。今年是王菲出道20周年,她已经有很多计划再战娱乐圈,此前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曾透露王菲目前正在家里写歌,为未来的专辑做准备。陈家瑛更一再表示王菲将回归歌坛,只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时间,请关心王菲的歌迷们耐心等候。昨天记者致电陈家瑛,她对于王菲接广告一事没有否认,不过随后她以开会为由把电话匆匆挂掉。据王菲的好友透露,王菲今年除了在秘密制作唱片外,还可能会“触电”,此前就有媒体拍到她与好友刘嘉玲、导演冯小刚一起吃饭,冯小刚尽管在前几天表示只是朋友间的聚会,但是该好友透露冯小刚希望王菲能出演他的新片《唐山大地震》。至于王菲要开巡回演唱会的传闻,该好友表示可能性是有的,但是王菲对此意愿不大,因为她还是想花更多的时间照顾两个女儿,最好不要离开北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