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事实性”解散 阿Sa爸看好单飞前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wins“事实性”解散 阿Sa爸看好单飞前景(图)
2009年04月23日 17:14 来源:南方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Twins“事实性”解散,不知道是谁愿意看到这些,但至少阿娇的几次试水没得到回应,可以看作歌迷的一个态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巨大的成功道路上,从未被人看好能走得远。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Twins的事实性解散已经明明白白。

  英皇没有勇气将两人硬拽到一起

  载自从去年阿娇宣布休息后,阿Sa的事业不跌反升,除了帮阿娇完成新剧合同忙乱过一阵之后。阿Sa也重新开始规划自己的星途,与贺军翔合作偶像剧就对打开台湾与内地市场有相当重要的意义。而4月7日,她也首次以个人身份发表新专辑《二缺一》并在短短一周就在香港市场获得过万销量,可谓名利双收,新专辑中除了打出暂别阿娇的悲情牌外,阿Sa也用自身实力向公司说明:“没有阿娇,我一样行”。

  其实,Twins组合的中后期,二女在影视作品中,通常都已经是单兵作战,唯一维系双方合作的就是音乐,如今阿Sa的个人专辑获得成功,无疑宣告Twins的事实性解散。而自从阿娇宣布重返娱乐圈后,除了一次路过台湾,阿Sa私下探望过阿娇外,两人就一直没有在共同露面过。显然出于商业目的的考虑,因为阿娇尚未得到市场和有关方面的认同,英皇也没有勇气,将两人生拉硬拽地凑到一起。

  早在4年前,两人拆伙传闻不绝于耳之时,英皇大姐霍汶希就曾表示:“拆不拆伙暂时不可以作定论,一切由市场决定。”如今市场已经说话,事实也摆在眼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