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事实性”解散 阿Sa爸看好单飞前景(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wins“事实性”解散 阿Sa爸看好单飞前景(图)(2)
2009年04月23日 17:14 来源:南方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围巾裹面,阿Sa玩得开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Sa已然将阿娇抛开

  传闻中,阿娇的新作品包括一部舞台剧和多达三部的电影,但如今,一切都尚未有定论,甚至连百度贴吧内的粉丝都有些着急,她们发帖表态,希望Twins能联袂出席活动。不过在这前途未卜的时候,商业头脑发达的英皇,绝没有勇气以身涉险。

  因为“艳照门”爆发后,阿娇的形象急转直下,公司不得不安排阿娇休息了长达一年多。英皇如今也明白当年对Twins组合清纯无敌的成功包装,如今反而成为阿娇复出最大的障碍。阿娇的这次复出,用泪水一次次洗刷观众的印象,但收效却远不如张柏芝成功。除了接下一个服装品牌的代言和出席了一场足球网游的活动之外,阿娇的实质性作品依然没有诞生。有关部门对阿娇复出颇为关注。阿娇在湖南卫视接受的内地唯一一次专访《背后的故事》,至今仍然不见天日,因为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已经通过广电总局审批,但认为题材敏感,建议暂缓播出。而节目组也向本报明确表示:“四月份和五月份,都没有将这个访问列入播出计划。 ”试想,连一次电视访问的播出都困难重重,阿娇的复出之路还会容易吗?

  至于商业上的前景,阿娇肯定要受到一部分厂商的质疑,连大广告商可口可乐都已经飞她出局。另外由于长达一年多没有新作问世,其人气的下跌也已经不可避免。早前在Twins组合中,阿娇就曾因为话少并缺乏表现,而被媒体评价“拖阿Sa的后腿”,如今两人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大,百度贴吧港台明星吧的排名中,Twins吧排名第五位,蔡卓妍吧排名第六位,而钟欣桐吧则排在十四位,如果扣除一些恶意帖和叹息帖,这个排名可能还会往下跌。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