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事实性”解散 阿Sa爸看好单飞前景(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wins“事实性”解散 阿Sa爸看好单飞前景(图)(3)
2009年04月23日 17:14 来源: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Sa爸爸看好单飞前景

  本报采访阿Sa爸爸时,他开心表示听了阿Sa的新碟觉得十分成功,女儿的唱功也大有进步。至于阿Sa现在略显成熟的风格,他觉得女儿出道这么多年,自然是有些不同了,阿Sa还年轻,有变化也是很正常。说到阿Sa这一年独自面对工作和媒体,承受了不少压力时,Sa爸说:“最重要是她喜欢这一行,她觉得做得很开心,只要是喜欢的,无论多忙多辛苦都能投入,我觉得她的发展前景……还是OK的。这里的“前景”应该说的就是单飞之后吧。他又透露,阿Sa以前说过更喜欢拍戏,不过最近又觉得拍戏和唱歌都很喜欢。阿Sa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Sa爸说以前会用留便条的形式跟她聊天。至于阿Sa日前称七八年内都不结婚,Sa爸则表示感叹:“女大女世界了,既然是她的决定,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只要是她认为是对的就行。”最近阿Sa单独发片,Twins拆伙似乎已成事实,而Sa爸也说上一次见到阿娇已经是去年了,曾经鼓励她用心工作,不过最近都没怎么见面。

  围巾裹面,阿Sa玩得开心!

  上周,阿Sa(蔡卓妍)在上海完成全新偶像剧《呼叫大明星》的拍摄工作,杀青当晚,即与男主角贺军翔等一起前往上海新会路钱柜唱K庆功,围巾裹面的阿Sa依然被服务生们认出,从踏进钱柜KTV的那一刻起,就吸引众多关注。

  当晚,《呼叫大明星》剧组宣布杀青,阿Sa与贺军翔一同前往钱柜,早已预订下钱柜最大的一间包房开唱,阿Sa的歌声不绝于耳,包括蔡依林的《倒带》和周杰伦的《安静》等曲目都很受阿Sa喜欢。一行人一直玩到次日凌晨4时才姗姗走出钱柜。头戴礼帽的贺军翔一路与朋友有说有笑,此前被拍到的“绯闻女星”熊乃瑾又赫然在侧作陪。身穿军绿色T-shirt和蓝色牛仔裤的阿Sa被一位男生搀着走出钱柜,看来已经有些不胜酒力。非常警觉的她还特意用一块围巾围住脸部。虽然与阿娇同出同入的生活已经是明日黄花,但一个人发展的阿Sa,依然能在圈内找到好朋友,依然玩得很开心。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