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传阿娇情定萧亚轩前富商男友 当事人坚决否认

2006年12月04日 11:24

    香港歌星锺欣桐(阿娇)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TWINS中的阿娇近年桃花甚旺,继年前传出与歌手方力申相恋后,早前又传与林建岳的儿子林孝贤拍拖,前天又被曝恋上台湾富家子。新恋情是由一封发往全香港报社的神秘电邮曝光的,这份邮件把阿娇的新恋情描述得十分详尽,甚至连阿娇的新对象及其家族成员的名字均十分清楚,内容直指阿娇搭上台湾醒吾集团的二公子顾定明,并估计对方身家高达60亿新台币。接连与富家公子传绯闻,看来阿娇很想嫁入豪门当少奶奶。

  阿娇称没有发展机会

  该爆料邮件指出,由于TWINS中阿Sa的绯闻男友郑中基籍贯为台湾新竹市,现在阿娇与台湾富商拍拖,显见两人口味一致。去年阿娇就已经与顾定明发展地下情,今年初她生日时,更专程飞到台湾与男友共度。对此,阿娇的回应“出尔反尔”。前天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阿娇一口咬定自己今年的生日是在香港度过的,她跟顾定明认识但不熟,只是跟他的哥哥嫂嫂熟。不过昨天她在出席香港新城电台颁奖礼时,又改口风,“我记错了,其实今年我过生日时的确是在台湾。”至于为何前天要撒谎,阿娇以自己记性一直很差来搪塞。她坦言生日当天与一班朋友在台湾唱卡拉OK,绯闻男友也在场,但没有收到对方的礼物。问到双方有无发展的可能,阿娇变得很坚决,称没有发展机会。

  顾定明也通过大嫂杨欣澄清,杨欣说:“因为英皇的杨受成老板与我公婆是好友,我跟阿娇也有私交,所以今年农历年时,我邀请她来台湾玩。她只来了四五天,他们甚至没有单独出去过!”

  绯闻男友是富家公子

  据了解,顾定明是台湾醒吾集团企业第三代,由于顾家拥有台北知名的老字号铁板烧,因此顾定明也被称为“烧烤王子”。据其家族企业的员工表示,顾定明的打扮低调奢华,长相和日本人气红星泷泽秀明酷似。和顾定明熟悉的人多称呼他的英文名字Allen,他曾和艺人萧亚轩、许玮甯,微风广场老板的千金廖晓乔传出绯闻。他的母亲是台湾社交圈的红人黄丽芳,和淡出歌坛的张清芳是手帕交,哥哥顾奇明与其妻杨欣则在东森购物频道自创珠宝品牌,是近半年新蹿出的“派对动物”,而顾奇明夫妇和阿娇交情甚笃,阿娇只要来台,杨欣都会陪吃陪玩。

  链接:桃花女钓金龟

  阿娇的绯闻可谓是一箩筐。她曾透露在澳大利亚读书时结交了一位日籍男友,当时两人爱得十分痴缠,拍拖半年后便因她要返港而结束。进入娱乐圈后,阿娇成了超级发电机,曾和她传出绯闻的陈冠希、余文乐和方力申,都是香港演艺圈一级型男偶像。不过阿娇最近改变口味,开始大钓“金龟婿”,绯闻男友包括香港富商林建岳的长子林孝贤以及烧烤王子顾定明。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