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宋祖英周杰伦有望牵手合唱 最早可能春节后合作

2007年01月25日 10:33

    一月二十一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07年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联欢分“东北风光”、“西南风情”、“西北风景”、“中南风韵”、“华东风尚”、“华北风度”以及“部队风采”、“民族风华”八大板块。图为歌唱家宋祖英演唱《龙船调》。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十二月十九日中午,《满城尽带黄金甲》台北记者会在圆山饭店举行,图为台湾著名艺人周杰伦出席。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5日电 华西都市报消息,昨日,宋祖英的唱片发行方天艺唱片负责人透露,由于周杰伦新歌《本草纲目》和宋祖英代表作《辣妹子》在网上被恶搞,为遏止恶搞进一步扩大,他们目前正积极促成宋周二人的真正合作。

  有创意:本草嫁接“辣妹子”

  由于《本草纲目》和《辣妹子》在旋律上的确有相似之处,原本两首歌曲的演唱者也抱着轻松的态度应对。然而最近事情却变得不轻松起来,一些网友擅自将两首歌曲重新拼贴,成了一首恶搞歌曲《辣妹子的本草纲目》,歌曲在网络上迅速传播。

  被利用:恶搞歌曲用于赚钱

  原本对于这种恶搞行为,宋祖英和周杰伦两方面都没有太过在意,只觉得好玩而已。不过,目前已经有一些城市把这首恶搞后的歌曲用作商业用途,在大街小巷当招揽顾客的背景音乐反复播放。这引起了当事人以及双方唱片公司对各自歌曲版权的重视。

  为了能够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宋祖英的唱片发行方天艺唱片专门找到了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希望把这首混和歌曲制作成EP进行正版发行。天艺唱片负责人透露,此前宋祖英在网络采访中表示很乐意与周杰伦合作,所以此番商谈的另一目的,是希望能促成宋祖英和周杰伦在音乐上的真正合作。

  经纪人:可能春节后合作

  昨晚,记者连线宋祖英的经纪人郭先生,谈起两人的合作,郭先生说:“海峡两岸歌手合作,这是好事情,宋祖英本人其实很欣赏周杰伦的才气。”不过他也表示,两人有望合作,但现在还未成型,估计要等到春节晚会以后才行。(杜恩湖)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陆战女兵“小宋祖英” 人美歌甜央视展才艺(图)
·宋祖英首次回应有关谣言:以前会难过 随它去吧
·宋祖英曾给琼瑶剧《婉君》跑龙套照片曝光(图)
·宋祖英希望和周杰伦合唱 不介意恶搞《辣妹子》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