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许玮伦伤势 前男友仔仔忧心:有时间会去探望她

2007年01月27日 16:45

  中新网1月27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对于许玮伦的伤势,仔仔面露忧心地说:“真的很希望她可以赶快好起来,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当然希望可以亲自去探望她,但是如果此举会引发外界说我炒新闻或是其它不好的传言,那么我宁愿选择默默祝福他。”这是仔仔在得知许玮伦车祸重伤后,第一时间所发表的言论,从仔仔的神情看得出来,他相当为许玮伦感到担心,不时皱眉抢忍忧心之情。

  报道说,回顾两人情史,从2005年开始便常被媒体拍到一同出游,甚至在情人节前夕,仔仔还曾经大方秀出他和许玮伦的卡地亚对戒,隐约公开坦承两人的恋情,虽然当时许玮伦矢口否认,但两人浓情密意藏不住,曾被媒体抓包两人穿着情侣装大方逛街,当时许玮伦还帮仔仔保管钱包和钥匙,记者也曾在电影院捕捉到两人一起看电影的照片,众多的照片显示两人绯闻的真实性。

  然而,许玮伦和仔仔的恋情尚未明朗化之际,仔仔便传出因拍“战神”和大S假戏真做的消息,外界质疑仔仔脚踏两只船,当时仔仔未多加回应,但随后仔仔发生车祸,车上坐着不是许玮伦却是大S,似乎间接证实了仔仔劈腿一事。从记者口中得知仔仔车祸现场,车上载着大S的消息,许玮伦当时曾相当生气地表示,她不认识仔仔,仔仔的事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果真是仔仔脚踏两只船大S导致“玮仔恋”分手?身为许玮伦好友的黄子佼当时曾一反常态跳出来替仔仔和大S澄清,他表示许玮伦和仔仔分手其实另有原因,大S也并非外界所说的是第三者。既然不是第三者介入,两人为何无故感情生变?有人说是仔仔长期忧郁症有自残现象把许玮伦吓跑;也有人说是许玮伦桃花旺,不时传出和郑元畅等人出游导致两人感情生变?各界说法众说纷纭,事实真相唯有当事人最清楚。

  然而许玮伦自出道这几年来,虽然绯闻频传,不过许玮伦不论在戏剧、文字创作、广告上都有很亮眼的成绩,曾经亲自为文创作“许玮伦蛋蛋日记”和“许玮伦的美丽7堂课”等两本书;戏剧作品更不胜枚举,参与过包括戏剧“18岁的约定”、“偷偷爱上你”、“紫色角落”、“天下无双”“流星花园”等演出,更曾以“18岁的约定”入围金钟奖女配角,演戏张力十足,堪称新生代实力派女演员。

  曾经入围金钟奖的许玮伦,演技备受肯定。近来她更有意进军唱片界,在休息的这段期间其实她忙得很,除了为出专辑上声乐课跟学跳舞,还每天换练不同的乐器,打鼓、竖琴、二胡加吉他,从小学音乐拥有20年钢琴功力,大家都以为许玮伦唱歌没问题,一出道唱片公司就曾找上门,没想到她唱歌声音竟然会飘。半年前开始,她跟香港一位声乐老师上课,这位老师曾指导过陈绮贞、刘若英与李心洁等人。看得出许玮伦全心朝向音乐才女之路迈进的野心。

  许玮伦从4岁半开始学钢琴、小学又练竖琴、高中还自修二胡,半年前为了丰富素养,她再学吉他,也挑战多数女生不敢碰的爵士鼓。另外,她远赴香港找歌唱名师梁月玲练唱,这位老师教过容祖儿、刘若英等人,梁老师形容她的声音像“璞玉”,让许玮伦开心不已。只是前途一片看好的许玮伦,如今却发生车祸悲剧,让圈内好友相当震惊扼腕!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蓝正龙许玮伦谈情说爱 反击“大仔恋”(图)
  相关专题:台湾美女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