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做客湖南文广 快男陆虎坦言“幸福来得太突然”
2007年05月09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当人们结束黄金周的疲惫脚步,回家坐在电视机前的时候,2007快乐男声给了他们一个惊喜。5月7号晚上,长沙唱区进行10进1总决赛,陆虎从10位声音高手中突出重围,最终问鼎,直接晋级全国十强。

  在获得长沙唱区冠军之后,陆虎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文艺频道特派记者的专访,并于今天上午做客文艺频道《柳柳策男声》节目,与关心、支持他的朋友进行电波互动。

  在交流中,陆虎给文广记者及主持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他不像一位初出茅庐的选修节目选手,而更像一位成熟的艺人,回答问题基本上滴水不漏。当文广主持人就这个问题向他提出时,陆虎自我评价说“挺圆润”的。看来,多次选秀节目的经历,确实已经把这位在校大学生心理素质磨练得超出了他的正常年龄。

  不过,陆虎表示:当比赛结果公布的时候,他依然很激动。这两天,他对文艺频道记者和主持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太多的“没想到”让他几乎不能自已,比如陈石在被淘汰之前突然给他拉票、观众和“露珠”如此热烈的支持,等等。

  夺冠两天后,陆虎已经显得比较平静。他在做客湖南电台文艺频道《柳柳策男声》节目时透露,自己已经开始为全国总决赛作准备,并会认真的观察各唱区选手的特点、实力等等。比如看南京唱区的决赛,陆虎就庆幸没有与自己风格相近的选手。但他也非常谨慎的表示,不排除可能有选手具有多面性,只是没表现出来;不过对自己在全国十强的前景,陆虎显得非常自信。

  给文艺频道记者和主持人印象深刻的,还有陆虎对音乐理想的坚持。在节目中,文广主持人特别播放了一段他讲述成名前,为了音乐而艰苦生活的录音。由于事先并没有和他说明有这个环节,所以听到这段录音的时候,陆虎原本眉飞色舞的表情瞬间凝注,眼眶也红了。

  陆虎说,过去伤神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他现在关注的是今后的道路。我们也带着文艺频道所有听众的祝福,祝愿陆虎在快乐男声和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精彩。(记者卫国)


 
编辑:宋方灿】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