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19万酬劳竟成地摊货 杨恭如等明星杭州集体遭涮
2007年05月30日 15:42 来源:新闻晚报


 

    香港艺人杨恭如。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事先承诺的总价值约19万元的酬劳,在十多个小时的漫漫等待后,众人竟然拿到了一堆没有标价、质地粗糙的地摊货。昨天下午,艺人袁成杰经纪人王劲气愤地给记者打来电话,诉说袁成杰、杨恭如、严宽等艺人前一天在杭州遭遇的尴尬事

  众艺人申诉:

  一等再等,酬劳竟成地摊货

  “本次活动甲方赞助乙方艺人总额共计两万元整的首饰货品,乙方艺人可以在活动当天在甲方提供的品牌首饰中进行挑选。甲方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赠送乙方一套品牌西装……”昨天,在王劲出示给记者的这份合作协议里,明确写明了酬劳部分。但是,在袁成杰完成工作之后发生的事情,却令他和王劲都感到不可思议。王劲说:“活动晚上10点结束,我们准备按协议拿货品走人。但蹊跷的事情发生了,首先是主办方老板电话打得通,人却不肯出现。然后就有公关公司的人说主办方让我们先去酒店等,东西很快就拿来。结果,我们一等就等到了凌晨,东西迟迟没有拿来。”据他描述,当时的酒店大堂很快就“众星云集”,和他们一起来参加活动的杨恭如、严宽、迟帅、戴娇倩、王一楠等人都和袁成杰一样,加入了等待大军。但直至零点,大家仍一无所获,主办方老板也一同“失踪”,“公关公司的说法是,他们都关机了,要么就是喝醉了,没法联络。”在公关公司承诺次日早上十点半“把事情解决”之后,众人只得先回房休息。

  第二天早上,艺人们等到中午十一点半,主办方的承诺依然没有兑现。直到下午一点,公关公司的人才姗姗来迟,而他们带来的“酬劳”,却让众人大呼上当。王劲告诉记者:“他们之前曾发来过品牌首饰的照片,但跟他们拿来的货品在品质上相差实在太大,完全是地摊货。而且,这些货品根本没有标价,他们说多少钱就是多少,我们完全被骗了。”

  牵线人潘虹:

  周旋一天,客串明星更无奈

  “就是这些地摊货,也是我们气愤到说要打电话报警,他们才拿来的。”采访中,众艺人和公关公司之间的牵线人潘虹这样告诉记者。“以为是可以信任的朋友,才答应帮忙把明星们召集过来,没想到他们会这样做。”电话里,潘虹的声音已经有些沙哑,为了帮自己的明星朋友们讨回公道,昨天她整整在主办方与公关公司之间周旋了一天,最后得到的说法是“三天之内一定把事情解决”,“他们说是这样说,但看他们的表现,我实在不敢指望三天后有什么太好的结果。”更令潘虹担忧的是,虽然自己找来的袁成杰、杨恭如、严宽、迟帅等人是跟主办方签了协议的,但还有些明星纯粹是因为帮朋友忙友情客串,像音乐人张亚东和名模春晓等人,如果主办方最后真的“耍赖”,那么他们也毫无办法。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记者也和明星们一样,始终无法联络上那位主办方负责人D先生(其英文名首字母),电话已被转到语音留言,而公关公司贺小姐的电话也始终处于忙音。

  遭殃艺人倒苦水

  张亚东:“其实倒不在于东西有多少,但是主办方的这种做法真的是挺让人生气的。”春晓:“其实这样的事情挺多的,但是大家还是应该讲诚信,毕竟要常年在这个行业里做,信誉是很重要的。”严宽:“虽然说到底我们这些人的酬劳加起来的金额也不大(粗略估算不超过19万元),但毕竟大家做事情应该讲究一个规则。对我们而言,以后会更谨慎,但希望这些商家能够更注重诚信,不管我们是不是追究,这件事还是应该给大家一些警醒。” (邱俪华)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