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事业交给杨子“打理” 黄圣依戴钻戒泄“婚”事
2007年06月01日 15:29



    昨天黄圣依和杨子一起在浦东华润时代广场投资开设的“大江南北沪港餐厅”正式开业,两人名义上以“投资合伙人”身份出现。

  尽管黄圣依和杨子不愿意多谈感情,但是两人实际上已经开始经营“夫妻店”,出双入对也早已毫不避嫌。

  昨天他俩一起在浦东华润时代广场投资开设的“大江南北沪港餐厅”正式开业,两人名义上以“投资合伙人”身份出现。

  杨子成黄圣依“打理人”

  昨天的开业典礼上,正在上海拍戏的杜汶泽也前来捧场,并且客串典礼主持人。一开场他就拿杨子和黄圣依的绯闻开涮,不仅毫无顾忌地叫黄圣依为“大嫂”,还大赞开业典礼的豪华排场像是两人结婚典礼,而杨子和黄圣依不仅不觉得尴尬,而且很配合地让杜汶泽在台上开玩笑。

  随后的采访中,记者再度问及两人关系,杨子神采飞扬又略带神秘地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不久的将来,我的身份将变成圣依的打理人,协助经纪公司把圣依的事业再往上推。”“打理人”是杨子发明出来的新词汇,因为做的是类似经纪人的工作,却又并非正式的经纪人。不过从杨子为黄圣依的未来勾勒的蓝图来看,似乎已经无懈可击,他宣称会把黄圣依打造成“双才女”———娱乐圈的“才女”和商界的“财女”。左手中指戴钻戒虽然杨子口口声声说两人是工作关系,但眼尖的记者随后却发现黄圣依的左手中指戴着一枚硕大而闪闪发亮的钻戒。按习惯,左手中指上的钻戒应该是“订婚”的意思,记者于是问这戒指是不是杨子送的,之前对于“结婚”、“大嫂”等敏感词汇不感尴尬的黄圣依此时开始有点紧张,忙称戒指是自己买的,且自己平时习惯把戒指戴在左手的中指上,因此并没有特别含义。而当记者追问这钻戒是多少克拉时,黄圣依却表示自己不清楚。此后,她开始有意识地用手挡住戒指不让摄影师拍照,并一再强调:“我现在还处于比较想做些事业的兴奋期,因此根本无暇谈感情的事情。”

  “夫妻档”合作无间

  昨天杨子还透露两人合资一口气开了六家文化产业公司,包含了电影、电视、唱片、经纪以及包装宣传等。昨天还有媒体提到杨子公司的体系有点类似于李亚鹏的春天传媒,是否有与之争抢娱乐圈之意,杨子则表示各有各做:“李亚鹏的公司我不了解,或许他有王菲,但是我们有黄圣依。”

  据悉,黄圣依在杨子的“打理”下,接下去将有诸多大计划,不但受邀到青岛拍奥运城市宣传片,与著名导演刘镇伟合作的新戏《中华大丈夫》、《出水芙蓉》即将开机,而与英皇合作电影的事宜也在洽谈中。黄圣依显然也非常信任杨子,据说在即将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她可能会和周星驰“狭路相逢”,黄圣依三句话不离杨子:“我不知道谁会来,杨子应该比我清楚吧,但我想即便碰到(周星驰)也不会尴尬。”(记者潘昕)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