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女星藤原纪香下嫁阵内智则 新郎入婚堂遭遇尴尬
2007年06月01日 16:13 来源:新闻晨报

  前天晚上,日本女星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在日本神户举行婚宴,并在NHK电视台全程直播。阵内智则比藤原纪香小了3岁,且身高、收入均及不上她,这段婚姻被日本媒体形容为“落差婚”,即“夫妻差距很大的婚姻”之意。由于日本是个男权社会,于是,婚宴上的诸多细节,自然会被日本媒体挑出来说事。

  在这段婚姻中,藤原纪香处于强势地位是显而易见的。首先,总额5亿日元的婚宴费用大多由她自掏腰包;其次,除了酒店周围因聚集了超过500个前来看热闹的人,当地警署不得不派出20名警员来维持秩序外,举行婚宴的酒店门口另有保安“重兵把守”,在下午2点起就只准许住客和事先邀请的嘉宾进入酒店,就连阵内抵达酒店的时候,保安都让他止步,说出:“请出示你的身份证。”对此,阵内智则不由苦笑:“保安的警戒工作居然做到了这个地步,我真切地感到了‘落差婚’。”

  在会场内,纪香也明显压住了阵内。无论是司仪还是服务员几乎都以“纪香小姐、阵内先生”的顺序来开场。而来自商界、演艺界人士的260个花篮中,纪香代言的品牌公司名字出现了5家,这足以证明,纪香是这个新家庭的中心人物。

  婚宴中有新婚夫妇在日本式庭院会见嘉宾的环节,但开始前1小时,突然传来了“天气预报说要变天,请大家改到室内”的广播,这不得不令人想到纪香的绰号“雨女”———凡有她出席的重大场合,当天几乎都会下雨,而今年2月17日两人在神户的神社举行结婚仪式时也下雨了。难怪第二天就有一则报道调侃阵内智则:“天气因为夫人而改变了,阵内还能在家庭中取得胜利吗?”

  对于强势的妻子,阵内智则该怎么办呢?除了在婚宴上大赞她漂亮,阵内智则更是为她自弹自唱一曲《永远在一起》,令纪香感动到落泪。而当记者问起他婚后最希望纪香能够有什么变化时,阵内智则回答:“很想能够不时一起洗澡呢,因为现在还觉得不好意思。”对于这个回答,日本媒体给予了如下评论:“如果混浴能够实现的话,这也许就能迈出在家庭内消除差距的第一步。”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