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短文配电视节目预告 侯耀华博客借悼念做广告?
2007年06月28日 11:24



程前和笑林出席了明星乒乓球队的悼念仪式。

  前日,侯耀华在《〈非常接触〉侯耀华博客》中刊发题为“我替耀文谢谢大家”的短文,在这篇短文下,配了几行《非常接触》的节目预告。

  昨日,当记者再次登录此篇博客时,却发现该篇文章已被撤走,换上了侯耀华为弟弟撰写的悼诗《同胞兄弟》。记者就此采访了《非常接触》节目组专门负责博客撰写的孟小姐。她对记者表示《非常接触》栏目有自己的博客,节目组会就每期节目内容和侯耀华沟通,经过同意后在他的博客上敲写下侯耀华想表达的内容。

  提及前日短文,孟小姐称:“短文就不要再提了。侯耀华老师还是觉得诗好些,所以我们就把短文撤掉了。”记者随后追问“前日短文和今日诗作是否都为侯耀华亲自撰写的作品?”孟小姐称:“诗肯定是的,短文我就不清楚了。”

  -相关新闻

  明星乒乓球队悼念侯耀文

  “我们6月22日下午成立的乒乓球队,没想到第二天我们的队员侯耀文就走了……”昨日明星乒乓球队领队郑凤荣在北大体育馆向媒体刚聊起就有点哽咽。昨日下午是明星乒乓球队成立以来第一次训练,为了寄托哀思他们在训练前进行了简短悼念仪式。

  作为第一个打破女子跳高世界纪录的中国人,郑凤荣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全民健身运动推广,她告诉记者,明星乒乓球队成立前就得到了侯耀华、侯耀文兄弟的大力支持,6月22日下午的成立仪式上,由于侯耀文忙于准备演出,让女儿来到现场替他领球拍和球衣,没想到第二天侯耀文就撒手人寰。昨天是明星乒乓球队第一次集体训练,郑凤荣在训练前特地张罗了这次悼念会。

  本来侯耀华也是乒乓球队的一员,但忙于处理弟弟后事没能出席昨日的悼念仪式。同为铁路文工团演员的笑林昨日对记者谈起侯耀文时非常感慨“他的离去对侯派相声是个损失,但侯家相声却是毁灭性的打击。”笑林告诉记者,当初他担任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团长时,侯耀文虽是他的前辈却是最支持他工作的,一年演出45场让他非常感动。(记者勾伊娜杨林)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侯耀华写诗悼念胞弟:放心走吧 孩子我替你照顾
·侯耀华到现在也不相信弟弟侯耀文已经走了(图)
·侯耀文灵堂暂时设在生前住所 侯耀华将主持后事
·侯耀华首谈父亲私生子传闻:以谢东说法为准(图)
  相关专题: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因病去世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