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网上谣传张默打架被富家子刺死 张默:过了过了
2007年07月04日 10:38 来源:重庆晨报


    张默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出道以来惹下不少事情的张国立之子张默,昨天,被传在与河北某亿万富豪之子的争执中被对方失手捅死。该富豪曾想用两亿私了,被张国立拒绝。消息爆料者说,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络惊爆张默被富豪儿子捅死

  在天涯论坛上的这个帖子名为“张国立之子张默死了”。据帖子透露,6月28日,张国立邓婕之子张默在河北三河燕郊经济开发区某饭店吃饭,和当地首富的二儿子发生争执,争强好胜,双方动起手来!首富的儿子失手将张默捅了几刀,张默失血过多导致死亡!后来首富想用2个亿私下解决,但是张国立态度很强硬,说:就是5个亿也要你儿子偿命……希望警方尽快抓到凶手。

  在众多的网友跟帖中,有人称事件涉及富豪就是有“中国牛王”之称的李福成。据了解,20多年前还是地道农民的李福成由养牛致富,现有资产近6亿。李福成确有两个儿子,叫李高生和李高起。

  保持沉默粉丝称不发表意见

  同样在这个帖子的跟帖中,记者发现了张默吧管理组成员的帖子。和以前的表现不同,他们没有一上来就说这是假消息,而是很谨慎地称,在得到权威人士或报纸、电视等权威媒体对此消息的证实性报道前,他们将不对该消息发表任何意见和评价。

  接听电话张默说玩笑开过了

  而在几番努力后,记者终于拨通张默的电话。电话中传来的声音,的确是张默本人惯有的大大咧咧。在听记者转述完网络上的“猛料”后,他笑了两声说:“玩笑开大了,过了!过了!”

  不过记者在联系上张默前,先打通了他助理的电话。当记者问他张默最近有没有受伤时,他惊讶地表示,“没有啊!他正在忙着看剧本准备接下来的戏呢!”然后记者向他求证6月28日,张默是不是到河北三河燕郊经济开发区某饭店吃过饭并与人发生了争执时,助理称自己并不清楚。 (聂晶)


 
编辑:张哉麟】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