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红楼梦》导演胡玫突然变卦 李旭丹可能被弃用
2007年07月05日 09:46 来源:现代快报

  南京女孩李旭丹将出演新版《红楼梦》林黛玉一角的消息,让很多家乡人开心不已。然而昨天,“红楼选秀”活动再起波澜,总导演胡玫表示:新版《红楼梦》不排除她自己另起炉灶独立拍摄的可能,也许会用李旭丹她们,也可能一个都不会用。

  没义务使用选秀者

  胡玫最近像变了个人,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她否认了之前有关看好“红楼选秀”活动胜出者李旭丹等人的观点:“我也许会在其他的戏里先试用几位参选者,认真观察她们。以后拍《红楼梦》时,也许会用她们,也可能一个都不会用。”而在接受《凤凰非常道》主持人何东专访时,胡玫再次表明立场,“红楼选秀”由始至终,在法理上和经济上都与她没任何关系。“根据我与中影集团签署的合同,条款中没有约定作为导演的我必须参与选秀,或者承担使用选秀者出演的责任和义务。”

  用选秀选手因为面子

  对于自己最终出席江中亮嗓“红楼选秀”总决赛并自称看好李旭丹、姚笛的举动,胡玫解释,这完全是受总制片人韩三平先生委托,很大程度上是给朋友一个人情面子。“我当时一再说明:真正要成为主演还有前提,即‘如果不发生意外’,‘意外’有两种可能:我也许很想用某某选手,可试用之后却发现选手并不适合角色!另一个可能是:如果在之后的时间里,我又发现了比现有选手更适合的演员怎么办?我还非要舍最好而求其次吗?”

  她透露,到目前为止,新版《红楼梦》的各投资方并没签订正式合作合同,剧组也没建立。按照电视剧公示制度,在拿到准拍许可证后,如果在一定时间内不成立正式剧组,原批准许可就等于自动撤销。胡玫说,自己现在正考虑重新申报立项,彻底摆脱“红楼选秀”。

  投资方感到意外

  对于胡玫的上述言论,新版《红楼梦》的投资方之一,也是“红楼梦中人”选秀主办方的北京电视台显得很是意外,北京台负责宣传的李洋告诉记者:“我们虽然没有权力去制约胡玫的选择,但选择李旭丹和姚笛出演黛玉、宝钗是胡玫在总决赛当晚亲口说的,如果她现在要另起炉灶,那就是彻底否定了自己。目前胡玫还只是通过何东在传递信息,我们不排除何东借此机会在为《凤凰非常道》炒作!”对于现在李旭丹和姚笛是否已经签约中影英皇,李洋表示还没正式签约,只是谈一些合作细节。(特约记者 王健 快报记者 李谷)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红楼"选手难进"红楼" 除李旭丹外导演都不满意
·胡玫否认李旭丹辞演黛玉 称新"红楼"年内不开拍
·不堪压力要辞演黛玉? 李旭丹未进红楼已惹麻烦
·对不起王文娟老师? 恩师辟谣李旭丹"辞演"林黛玉
·李旭丹辞演黛玉是炒作 南京越剧团:别扯上我们
·双黛PK:李旭丹的“先天条件”竟然小胜陈晓旭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