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07中国最美50女人"揭晓 于丹陈晓旭入选(图)
2007年07月12日 11:57 来源:竞报


    2007年7月11日,备受关注的“让美影响中国·寻找100个美丽受损女人”(又名“2007中国玫瑰行动”)大型慈善晚会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主办方评选的“2007中国最美50女人”在晚会上隆重揭晓。折桂的伊能静、宁静、于丹、张晓梅、洪晃、陈好、李湘、袁泉、桑兰、姜培琳、陈娟红、曹颖、谢娜、张咪等名人出席了颁奖晚会。 中新社发 鲁谷 摄


 

   于丹上台领取“内涵之美”奖。 中新社发 鲁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人心目中,什么样的女人是最美的?昨天下午,“2007中国玫瑰行动”慈善晚会在北京电视台800米演播厅上演,晚会上公布由多家媒体共同评选出的中国最美50女人的结果。从结果来看,大家对不同的美丽有着不同的定义,于丹、陈晓旭等因为在不同方面的表现入选。

  于丹、陈晓旭入选十强

  在这次中国最美50女人的评选中排进前十的有两个人非常特别,她们就是于丹和陈晓旭。给于丹的评价是内涵之美,以女性的独特视角带你穿梭那段本来不属于女性的历史,并以女性字句为钢铁般的历史附上温柔的注脚。于丹在《百家讲坛》里面讲解的《论语》受到了一些学者的质疑,不过这种质疑并没有影响她受到大众的欢迎,这次在票选中国最美50女人的过程中,她能够进入前十,可见她在百姓心目中的人气。

  已经过世的陈晓旭同样进入了前十名,主办方解释说,在列出候选名单的时候,陈晓旭还在世,后来她虽然撒手人寰,但是看到大家对她的喜爱,最终她获得的票数被认定有效。陈晓旭被评为拥有古典之美,对她的评语是:荷花风骨,花散不需葬,流水也有情,一点经典永驻心间。

  除了于丹和陈晓旭,杨澜、伊能静、宁静、洪晃、张晓梅、袁泉、陈好、李湘同样位列前十。

  [1]  [2]  [3]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中国最美50人”评选过一周 “偶像派”仍占先
·中国选出最美50人:巩俐排第一 李宇春超过周迅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