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于娜首张唱片失利 制作人周传雄"拿钱不干活"?
2007年07月12日 12:18 来源:新闻晨报


    名模于娜在乐坛发展不顺。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彭骥

  5月,于娜自己花2百万元打造了第一张唱片《NANA》,如今2个月过去了,唱片销量并不理想。昨日,自称是于娜好友的王小姐出面为她抱不平,称《NANA》的失利主要是制作人周传雄不尽职,而且还坑了于娜数十万元。

  她称周传雄拿了钱却没干该干的活:“之前答应为于娜量身写歌,但最后却是拿出曲库中的老歌充数,而且整张专辑完全不适合于娜。而在于娜录歌期间,周传雄只到过录制间三次,录音过程连一个监唱人员都没安排。”她更气愤的是,周传雄给于娜推荐了一个“视觉企划”,6个小时收费20万元:“但这个人的‘市价’其实只有3000元。”结果“视觉企划”的照片没法用,于娜不得不在北京再找摄影师重新拍。

  昨日,于娜坦承,在制作《NANA》时,她和周传雄的合作确实不太愉快,并表示周传雄给她在曲库里拿歌而不是新创作的情况最令她始料未及:“我觉得这些周氏情歌并不适合我,但周传雄却以我不是专业音乐人为理由,拒绝为我换歌。”最后,于娜另觅音乐人重新打造了专辑主打歌《孤单的冲动》。不过,对于“骗钱”的说法,于娜却不愿回应,称她与周传雄并未因此交恶:“我现在不想再多说什么,没必要把这个闹得满城风雨,是是非非我们心里清楚。”

  周传雄内地经纪公司上海星世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周传雄一时无法取得联系,尚不明了他本人的态度,且制作《NANA》是周传雄私人接的活,公司不便发表看法。记者试图找到周传雄询问情况,但电话始终无法拨通。

  音乐人巫启贤认为,专业的音乐制作人讲究职业道德很重要,做唱片时,制作人必须要与歌手进行充分的沟通,否则,做出来的唱片肯定不会理想。对于于娜和周传雄的冲突,他没有发表对双方是非的看法,只是表示,于娜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风格和路线,还需一段时间的磨练。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被周传雄"骗"走数十万?于娜称双方合作不愉快
·于娜:受过伤害对爱情仍执著 高挑身材是绊脚石
·于娜将主演美国电影《龙之心》 挑战全英文对白
·厉娜被曝抢于娜男友 长沙超女第一名内定?(图)
·于娜演技进步受各方称赞 美丽与才华兼备成宠儿
·不再像刚出道时那么青涩 于娜:收起棱角找自己
·演绎一代名妓李师师 名模于娜“哭”到头痛(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