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胡杏儿黄宗泽假结婚真赚金 拥抱热吻代言婚纱
2007年07月24日 16: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绯闻情侣胡杏儿与黄宗泽(Bosco)一直守口如瓶不肯承认恋情,但两人为了赚钱,不惜以“情侣档”上阵拍摄婚纱广告,大显恩爱,又是拥抱又是热吻,真情流露,看见杏儿一脸幸福的样子,俨如真正出嫁一样!

  Bosco与杏儿自从两年多前拍摄古装剧《我的野蛮奶奶》传出绯闻后,两人虽然曾经被拍到私下约会,但却守口如瓶,一直不肯承认,就算日前再度合作《我的野蛮奶奶2007》也处处小心避嫌。但日前他们为了赚钱,毫不避忌绯闻去接拍婚纱广告,拍摄当日两人又是拥抱又是热吻,杏儿甚至被Bosco胸压也不在意,做出很多亲昵的动作,温馨投入,俨如新婚预演一样。

  事后,两人在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也很有默契,异口同声地称不介意情侣档赚钱,还说拍剧跟这次的代言婚纱摄影的设计相比,又是拥抱又是热吻等的亲昵动作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Bosco笑着说:“拍剧都习惯了,我们演两夫妇驾轻就熟,不觉得此次有什么不同,因为拍剧拍着拍着也是这样,这次也只是拖一下小手、拥抱一下而已!”

  Bosco还称这次是首次拍婚纱广告:“被广告商看中,多多少少都要感谢绯闻。(是不是跟杏儿合作习惯了?)是,熟人会比较自然一点,不熟就会比较尴尬。”谈到计划何时结婚,两人都不约而同地表示35岁才会考虑,杏儿笑着说:“Bosco也是说35岁才结婚?这是不一样的,我比他大,我挑35岁是因为人会成熟,如果结婚一定会办得隆重一点,一辈子才一次嘛。”此外,杏儿也说为了赚钱将绯闻摆出来也无所谓,她甜笑着说:“这次情侣档赚钱,因为别人都觉得我们很相配,我不会介意一起合作的,跟Bosco合作很开心好有默契感。(这么多亲密姿势会不会有尴尬?)一点都没有,感觉非常自然,我也不是第一次拍婚纱广告了。”

  情路开小差

  黄宗泽与胡杏儿自从《我的野蛮奶奶》后人气急升,绯闻疑幻似真。

  2005年6月 黄宗泽常替胡杏儿做司机,连剧中饰演“奶奶(家婆)”的汪明荃,拍摄结束后亦踢爆“可能真的有新抱(媳妇)茶饮”。同时黄宗泽承认频与胡杏儿短信传情。

  2006年3月 胡杏儿因拍《肥田喜事》增肥,传黄宗泽因此嫌弃她,而此时他正和新一代TVB“性感女神”陈法拉合作拍摄《溏心风暴》,两人传出绯闻。

  2007年6月 传胡杏儿被抛弃后情绪不稳,与《岁月风云》的内地演员“翻版吴彦祖”冯绍峰有暧昧。男方被大起底后被发现是富家子,估计有10亿身家。

  2007年7月 黄宗泽与胡杏儿开拍新剧《我的野蛮奶奶2007》,在戏中奉旨亲嘴、拥抱,表现驾轻就熟。传二人已旧情复炽。

 
:::相 关 报 道:::
·绯闻情侣公开调情 胡杏儿黄宗泽戏里戏外都甜蜜
·黄宗泽胡杏儿合拍新片 指车内"亲密照"只是宣传
·传胡杏儿黄宗泽同居深夜扰邻 当事人极力否认
·胡杏儿否认黄宗泽献殷勤 受朋友感染想嫁人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