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林俊杰和蔡依林姐姐不来电 Hebe才是梦中情人
2007年07月25日 10:59 来源:重庆晨报


    林俊杰。中新社发 一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林俊杰近日接受了记者专访。林俊杰很认真地告诉记者,蔡依林曾有心把她的姐姐介绍给自己,“可我们双方没有放电的感觉,姐姐其实还没有Jolin漂亮。”说起自己比较心仪的女孩子,他则不加思索地表示,“Hebe是我很喜欢和欣赏的类型。”

  蔡姐姐不够漂亮

  林俊杰和蔡依林是圈内公认的好朋友。据悉,Jolin曾邀他出席生日派对,还希望撮合姐姐和JJ,主动把他当“姐夫”!昨日,当记者当面求证时,林俊杰并没觉得羞涩,而是笑出了一对可爱的小酒窝,“之前,Jolin确实有把她的姐姐介绍给我认识。”“放电了吗?”“根本没有啦,当时Jolin并没有说是把姐姐介绍给我当女朋友,只是告诉我说,她姐姐喜欢我的音乐,后来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发展,只是好朋友而已。”“是因为姐姐不够漂亮吗?”对于记者的八卦问题,JJ先是一愣,随后又立即恢复了平静,“当然没有Jolin漂亮啦,不过我们之间,主要是难以找到感觉。”

  JJ承认,近来自己确实有在台北物色新屋和办公室,计划以近4000万台币的预算,目前相中了Jolin住家附近的房子,有望和Jolin成邻居!喜欢的是Hebe 。

  人气日渐高涨的林俊杰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受到媒体和歌迷关注,昨日,记者委婉地问他:“听说你比较欣赏S.H.E中的一个”时,JJ有些羞涩。他说,自己在生活中遇到很多优秀女孩,真正让自己发自内心欣赏的人却相当的少,“S.H.E各有特点,而我比较欣赏的是Hebe。”林俊杰表示,初次看到Hebe时,恍如梦中情人,“她身上有股吸引人的特殊气质,看上去又落落大方,一接触下又发现她蛮可爱。”

  对于一直伴在自己身边的小师妹金莎,林俊杰表示,“就是师妹的感觉,大家不要猜测啦。”

  阿杜不会被抛弃

  林俊杰当初出道,背着的是“阿杜小师弟”的名号,如今,自己人气早已盖过昔日的师兄。“你认为阿杜渐渐被大家遗忘的原因是什么?”听到记者这样的提问,JJ有些不服气,“我认为不能给阿杜下这样的结论,他在我心中的分量和歌神张学友一样的重,他一直都是我学习的模范,他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很快就会跟歌迷见面了。”

  对于记者说阿杜嗓子见光死的说法,JJ表示,“那是别人无法复制的风格,我相信他的独特好嗓子还会给大家送来无数动听的歌曲。”

 
:::相 关 报 道:::
·两个半小时签3027张专辑 林俊杰刷新吉尼斯纪录
·林俊杰自爆与蔡依林私交甚好:她要我当姐夫(图)
·小天王林俊杰上海签售新专辑 独霸电梯民众抱怨
·专辑MV演变态杀手入木三分 同事也怕林俊杰(图)
·遭天后阿妹退稿 失落林俊杰以"风格不合"自慰
·台湾偶像歌手林俊杰担任反毒大使 吁青少年拒毒
·林俊杰桃花不断 "少女系男孩"梦到怀了他的孩子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